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师奶”加帅哥“高校生”逼出柜

时间:2010-08-23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布莱恩奥斯汀葛林(左图)引发“欲望师奶”间的战争。崔佛唐纳文(右图)将在“乱爱高校生”中出柜。

美国影集为秋天播出的新一季内容,各自炒话题:“实习医生”和姐妹剧“医诊情缘”都会出现婚礼、“欲望师奶”找来梅根福克斯的老公布莱恩奥斯汀葛林与“丑女贝蒂”凡妮莎威廉斯加入,“乱爱高校生”则安排其中一位男性要角出柜变同志。

“实习医生”上一季大结局安排失控的病患家属拿枪冲进医院,好几人受伤或成了枪下冤魂,新一季开场总算会有喜事,但是哪两位走进礼堂?制作单位视为最高机密。

进入第7季的“欲望师奶”,网罗“丑女贝蒂”至尊恶女凡妮莎威廉斯来兴风作浪,她饰演精明主妇琳娜的大学同学,以前就看琳娜不爽,搬进同社区后,又因看上一位男子,与琳娜的好友布莉争风吃醋,曾演过“飞越比佛利”、刚娶了梅根福克斯的布莱恩奥斯汀葛林就饰演这位熟女抢着要的帅哥。

而新一季“乱爱高校生”之前宣布将有某位男性要角变成同志,粉丝在3位可疑人选中猜测半天,近日确定是模特儿出身的崔佛唐纳文饰演的金发花花公子泰迪,他在剧中有位大明星老爸,由雷恩欧尼尔客串演出,雷恩预期也会重回“乱”剧,解决戏里儿子性向转变的难题。

相关阅读
  • 新一季“乱爱高校生”炒男同志话题

    • 上一篇:明后年大片圣地牙哥动漫展打头阵
      下一篇:双性恋安娜派昆嫁“噬血真爱”男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