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国华改口:仍深爱妻子蔡郁璇

时间:2010-08-24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补教名师高国华继昨天表示夫妻情分已尽后,眼见事件越演越烈,今天态度大逆转,主动召开记者会改口表示,因为误信朋友的转述,以为前主播妻子蔡郁璇将“家产”说成“遗产”,造成自己一时情绪失控,说出很多伤害性的话,今天一早已经到岳父岳母家道歉,更要向蔡郁旋和蔡家亲友致歉。

延烧21天的高国华与陈子璇的恋情,因为妻子蔡郁璇接受媒体访问后再度掀起风波,今天有媒体报导高国华指出“蔡郁璇诅咒我死,太恐怖!”但今天一早,高国华态度却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并改口声称,仍深爱妻子蔡郁璇,会说出很多情绪性字眼都是误信朋友所致。

高国华强调,从没说过与蔡郁璇讨论离婚协议时,提到蔡“狮子大开口”这五个字,而且照顾可爱的女儿与妻子是自己责无旁贷的义务,没有一丝一毫的讨价还价,但对于离婚条件他要保持缄默权,最近也会尽快登记离婚。

高国华不断地表示,自己仍深爱妻子,以后两人即使离婚,仍是最好的朋友与事业上的伙伴,以后有机会仍希望带着妻女出国想天伦乐,也会与妻子维持相处模式,希望女儿能在健全的气氛中成长。

蔡郁璇则是始终断绝与外界的联系,仅透过关系对外表示,事件演变至今已经无法再信任高国华,女儿还看到爸爸上电视,对女儿造成不小伤害,因此不愿意主动公开对外发言,避免女儿再度受伤。

高国华也请求外界原谅自己私领域的行为,尤其是希望家长能再给他机会,把孩子交给他,会尽力扮演好老师的角色,全力教好孩子,也希望外界的关注到此为止,他还眼中泛泪表示,经过十几天的折磨已经瘦了7公斤,心力交瘁不想再对此事发言。

相关阅读
  • 王刚与第一任妻子的结婚照曝光
  • “宋思明”张嘉译北京得女 妻子王海燕剖腹生产
  • 无线台S国民大会陈子璇简讯澄清
  • 伊林百模展演蔡淑臻、陈思璇一姐领军
  • 伊林演变秀陈思璇泳装上场
  • “妻子”台词绕口令柯淑勤气到爆粗口

    • 上一篇:马国明对烹饪一窍不通(图)
      下一篇:黄国伦挨K变脸吓哭谢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