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黄国伦挨K变脸吓哭谢忻

时间:2010-08-24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谢忻(左)上“王牌大贱谍”,却让黄国伦变脸,右起为洪都拉斯、梁赫群。

高学历美女(英国音乐硕士)谢忻经常在“综艺大集合”里冒险犯难,还会搞笑乱打主持人胡瓜,但她日前上三立“王牌大贱谍”打黄国伦却踢到铁板,黄老师当场变脸,节目中途暂停,谢忻当场吓哭。事后胡瓜还带着谢忻向寇乃馨赔罪。

三立“王牌大贱谍”请洪都拉斯、谢忻等人录靠打走红的艺人单元,谢忻接到制作单位指令,在节目中要用道具打黄国伦以制造笑果,走傻大姐路线的谢忻没想太多,一看到大字报写“打!”就拿饼干盒盖朝黄国伦后脑K下去。

身为音乐老师,进主持界才3年的黄国伦,一时间被打愣了,原来制作单位没先知会他,谢忻看他变脸,当场就道歉,后来节目暂停,谢忻吓哭梨花带泪再次赔罪,黄国伦没说什么,只劝谢忻说:“你书读那么多,不要在演艺圈学到不好的。”

寇乃馨对胡瓜的举动很感动,主持界大哥带子弟兵果然有风范。寇乃馨表示黄国伦当天真的被打晕了,回家检查后脑小肿一块,这几天还会痛,“其实在“全民最大党”也常常打来打去,但大家有默契,打起来响却不痛,绝对不会打后脑。”

综艺圈主持各有形象,寇乃馨觉得老公走质感喜趣,不适合打来打去路线,“三立之前请两个人给员工上课,一位是严长寿,一位就是国伦老师,他也是有地位的。”

黄国伦因为头还会痛,本来不太想谈此事,但他想想平常谢忻上惯“武场”(综艺大集合),这回演“文戏”(王牌大贱谍)没拿好分寸,也不能怪这小女孩,他怕谢忻太紧张,开玩笑说:“不会封杀她啦,我气度没那么小,欢迎她再来上节目…我会戴安全帽等她! ”

谢忻平常真是傻大姐,经纪人钰峮表示常合作的大哥都太“宠”谢忻,才会让她傻呼呼的,像出外景回程大家累得都在车上狂睡,谢忻常看到路边有猫狗小动物,会用平常习惯招呼方式忽然大喊:“哈罗!”把胡瓜等人全吓醒,但大哥们也没多苛责,翻个身又睡了。

相关阅读
  • 草刚演唱会“醉倒”木村险变脸
  • 阿雅暗批徐熙娣两人互酸变脸

    • 上一篇:高国华改口:仍深爱妻子蔡郁璇
      下一篇:汪东城错过与黎明合作(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