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港女赴台“踢馆”膺冠军(图)

时间:2010-08-24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格格获奖一刻,妈妈忽然现身,令她喊成泪人。

 谁说香港的歌手不会唱歌?台湾中国电视公司举办的《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总决赛前晚揭晓赛果,来自香港的阎奕格(格格),最终凭借压倒性实力,夺得总冠军。宣布获奖一刻,身穿白衫、灰色西裤的格格已经激动得热泪盈眶,当主持人陶晶莹要她发表得奖感受时,喊成泪人的格格表示这一刻只能用“不可思议”四个字来形容,她多谢所有人让她踏上这舞台!

 前晚公布总冠军后,洋名为Janice的阎奕格已经十分激动,当主持人陶晶莹读出阎奕格爸爸、香港中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阎惠昌的亲笔信时,格格已经喊个不停,见到亲身飞往台湾支持自己的妈妈熊岳时,更激动得和妈妈来个紧紧的拥抱,而阎妈妈也含泪多谢各位评判及支持者对爱女的支持及给予机会。

前途不可限量

 对于香港乐坛而言,阎奕格的名字早已不生疏,她曾三次于香港歌唱比赛中创下史上最年轻冠军之纪录,15岁时便已在SONY等三家顶尖唱片公司所举办、高手如云的“绝世好Band Sing战擂台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此次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更是台湾节目制作组看中她的歌唱实力,特别邀请她前去“踢馆”,挑战诸位实力新秀。为此,她全力说服了从未寄望她以音乐作为毕生事业的父母,休学半年,前往台湾参加比赛。

 在前度《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季中五次“踢馆”完胜后,阎奕格顺利进入星光传奇赛,在其后连续12场比赛中以《Summertime》、《天黑黑》、《爱如潮水》等多首中外歌曲的华丽演绎惊艳一众评委,直至最终拔得头筹。业内人士对阎奕格的唱功评价是:“她的音域非常宽广,只要勤加练习,前途不可限量,将成为香港乐坛最耀目的音乐人。”

 更有粉丝在facebook为格格成立支持组,阎奕格FB粉丝人数破六万!而格格也不时透过FB留言和支持者交互沟通。当中也有不少格格在台湾参加比赛的照片,其中更见到她与被喻为“台男版苏珊大妈”的“小胖”林育群的合照。

生于音乐世家

 阎奕格出身音乐世家,生于北京,于香港读完中学后赴美升读大学。父亲阎惠昌是香港中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母亲熊岳则是中国古筝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著名古筝演奏家。受家庭环境熏陶,她少年时便已显露极高歌唱天赋,声音圆润浑厚─既能将热情奔放的现代歌曲诠释自如,也擅于运用美声唱法将古典音乐作品化为天籁之音呈现。 文:Ivy/图:网上图片

相关阅读
  • 传章子怡介入黎明婚姻 乐基儿态度模棱两可(图)
  • “Hold住姐”自拍杂志封面 将近8000人称赞(图)
  • 马伊琍回应二婚生子传闻 戏称文章是大儿子(图)
  •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 王菲“史上最大胆写真”曝光 躺沙发上露内衣(图)
  • 英名将抛妻弃子床战巨胸女 怪癖竟专找相似女(图)
  • 传庾澄庆伊能静欲借跨年“复合” 重唱定情歌图
  • 小S掀浴巾泳装旧照曝光 平胸婴儿肥变化大(图)

    • 上一篇:汪东城错过与黎明合作(图)
      下一篇:徐佳莹痛到“极限”美美出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