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汪东城错过与黎明合作(图)

时间:2010-08-24 16: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汪东城把外套脱掉,逗得歌迷依哗鬼叫。

 (记者 李思颖)汪东城(大东)于本月26日便踏入29岁,上周他来港与歌迷提早庆祝生日,当日有来自中、港、台、日本等逾三百歌迷出席,场面热闹,大东更呼吁歌迷不要送礼物,大家把买礼物的钱捐给甘肃灾民做善事,而他本人亦身体力行,捐了50万元新台币。

 生日派对当天,现场歌迷表现热情,大会也预先劝喻歌迷不能对偶像“胸袭”,不过大东有主动亲近粉丝,与大家握手之余,又大摆可爱甫士,之后粉丝叫他除衫,他就一脸迷惑地问:“现在的年青人为什么这样?”最后都有顺应歌迷要求,把外套脱掉,逗得歌迷依哗鬼叫。大东透露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及接拍一部好戏,原来他之前有机会跟黎明结片缘,最终因档期问题而搁置,令他大感可惜。问到会否拍脱戏,大东坦言看过《色.戒》后便有改变,觉得可以从艺术角度去考虑。当日大东收到魔鬼和天使两个不同的蛋糕,象征他是魔鬼和天使的混合体。同时又收到一支2005年的红酒,这正好是他出道的年份,寓意他如红酒般愈来愈有保存价值。

相关阅读
  • 黎明紧牵乐基儿外出甜蜜辟谣 低调过二人世界
  • 传章子怡介入黎明婚姻 乐基儿态度模棱两可(图)
  • “Hold住姐”自拍杂志封面 将近8000人称赞(图)
  • 马伊琍回应二婚生子传闻 戏称文章是大儿子(图)
  • 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图)
  • 王菲“史上最大胆写真”曝光 躺沙发上露内衣(图)
  • 英名将抛妻弃子床战巨胸女 怪癖竟专找相似女(图)
  • 传庾澄庆伊能静欲借跨年“复合” 重唱定情歌图

    • 上一篇:黄国伦挨K变脸吓哭谢忻
      下一篇:港女赴台“踢馆”膺冠军(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