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嫁个100分男人》发预告片 梁咏琪谢娜获颁奖状

时间:2012-02-11 15:33来源:人民网 www.yunhepan.com

梁咏琪、谢娜、孟瑶(摄影/雷图)

2月10日,著名导演王晶携梁咏琪、谢娜、孟瑶、李心彤、田蕾希、林妙可等艺人,为新作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和海报。同时公布了影片的上映档期,确定将于3月16日在内地、香港及东南亚全面爆笑上映。

嫁个一百分男人》梁咏琪、谢娜传递神奇好运

《嫁个一百分男人》由梁咏琪、郑中基、谢娜、杜汶泽领衔主演。拍摄期间,神奇事件便不断发生,各位主演喜事连连,先是男主角郑中基喜得爱女,升级为“一百分老爸”,紧接着3位主演梁咏琪、谢娜、孟瑶,纷纷找到自己的“百分男人”,谢娜成为了张杰的“第一夫人”,梁咏琪幸福闪婚,孟瑶也幸福出嫁,反倒是导演王晶有些吃醋,一定要在现场考察,看看她们的百分男人够不够标准,频频刁难,使得两位女主角将瞄头指向王晶并感叹,“其实王导才是一百分男人啊,既能搞笑又多金。”王晶顿时喜笑颜开,自信的说道,“一百分的男人标准都不同,我在我家人的眼里就是一百分男人。我们的两位男主角郑中基和杜汶泽也是一百分男人,同时夸赞梁咏琪、谢娜、孟瑶好眼力,并现场派发3份大红包,恭喜三位嫁给了一百分男人。此次拍摄《嫁个一百分男人》的明星都频频传来好消息,王晶导演表示自己也很震撼,笑言,“《嫁个一百分男人》这部影片见证了演员们的幸福时刻,是个实至名归的‘神奇电影’, 希望在这个春天,可以把这股神奇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位看电影的观众,大家都可以获得期待已久的爱情与幸福。

终极预告片笑料百出,“武斗”升级

发布会上公布的终极预告片,经过制片方的精心剪辑,短短90秒预告片中不仅曝光了影片的强大明星阵容,也公布了戏中男女爱情间的种种“武斗”,谢娜挥拳暴揍杜汶泽,郭德纲舞刀勇擒爱妻“如花”,吴君如更是全身出击,将郑中基压倒在地。而预告片中,最出人意料的则是梁咏琪被李菁饰演的“明星男友”狠甩,让人大跌眼镜。新“晶女郎”柳岩、巩新亮、孟瑶、毛俊杰则上演了一幕性感女郎的夺夫大战。对于片中饰演杜汶泽女友的谢娜是否太过野蛮,对此谢娜表示,“我现实生活中很温柔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至于影片中我是怎么样的一个野蛮女友,就要等影片上映的时候大家自己去求证了”。而王晶笑言,“此次拍摄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着实花了很多心思,而且这部电影是我第一次接触职场爱情喜剧,里面的效果与笑料都超越了我之前的很多作品与想法,很多笑点元素,也是以前我的电影中没有的”。

《嫁个一百分男人》触动爱神之箭 揭幕“终极海报”

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预告片外,并在现场发布了影片的终极海报。为配合影片的爱情主题,主办方中盟世纪特意采用了新奇的发布方式,让小天使射出爱神之箭揭幕了终极海报。对于这个创意,中盟世纪副总、该片的总制片人韩啸表示,爱神之箭象征着浪漫的爱情,而《嫁个一百人男人》打出的“结婚有风险 嫁人需谨慎”的宣传语,就是希望大家都找到一百分的好男人。

职场爱情爆笑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五紫龙影业、晶艺电影事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影片汇集了郑中基、梁咏琪、谢娜、杜汶泽、曾志伟、吴君如、柳岩、郭德纲、刘仪伟、苏醒、李心彤、田蕾希、林妙可等多位知名艺人,将于3月16日起全面上映。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影城推出圣诞通宵场 4部大片连连看
    下一篇:林志玲戏外谈《101次求婚》:有人求婚我就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