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志玲戏外谈《101次求婚》:有人求婚我就嫁

时间:2012-02-15 17:23来源:新浪网 www.yunhepan.com
黄渤与林志玲 黄渤与林志玲

  改编自1991年经典日剧《101次求婚》的同名电影昨日正式开机,林志玲在片中饰演被黄渤苦追并多次求婚的大提琴手。现年38岁的林志玲谈起片中角色兴致勃勃,被问起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况却有些黯然:“像我现在这个年纪,有人求婚,我就嫁了。”

  日剧《101次求婚》中,男主角对爱情的坚持曾感动了众多观众。陈正道将之翻拍成电影,并找来林志玲与黄渤演对手戏,让黄渤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首先是身高,黄渤笑着说:“这可能是所有跟她合作的男演员要面临的压力吧,不信你们看,我鞋跟这么高……”其次是长相,观众一般会认为,梁朝伟或者刘德华跟林志玲演情侣比较合适。不过黄渤却说:“在我看来,这就是一部励志片。而且我看了日剧里男主角的长相顿时就有自信了。”林志玲则用了一连串形容词来形容女主角:“她既美丽又哀愁,既哀愁又可爱,既可爱又调皮……”林志玲在片中被黄渤苦追,现实生活中她却有些“恨嫁”。被问起曾经遭遇过的求婚经历,林志玲语调黯然地说:“片子里黄老师(黄渤)求过,现实中还没有过。”或许是怕大家不信,林志玲又补充道:“像我现在这个年纪,有人求婚,我就嫁了。”她还向媒体描述自己最期待的求婚场面:“我蛮希望有人在热气球上向我求婚,感觉离天空很近。”

相关阅读
  • 林志玲正式加盟《道士下山》 搭档范伟演情侣
  • "冲上云霄"电影版明年开拍 高圆圆林志玲加盟演空姐
  • 《甜心巧克力》发互动版海报 林志玲甜美"制服诱惑"
  • 《甜心巧克力》终极预告海报 林志玲勇敢告白
  • "甜心巧克力"海报预告双发 林志玲获封光棍女神
  • "甜心巧克力"品爱版海报 萌叔正太齐追林志玲
  • 《甜心巧克力》发新特辑 林志玲探寻真爱之味
  • 林志玲"甜心巧克力"定档11月8日 发概念海报

    • 上一篇:《嫁个100分男人》发预告片 梁咏琪谢娜获颁奖状
      下一篇:《凯撒必须死》斩获“金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