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异星战场》首周末票房7900万 引3月观影热潮

时间:2012-03-22 13:51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异星战场》首周末票房7900万 引3月观影热潮

 

  《异星战场》剧照

  迪士尼影业制作发行的科幻史诗巨制《异星战场》 (John Carter)于上周末正式登陆内地影市,首周末三天票房即收入7900万人民币,不仅以绝对优势登陆内地票房排行榜冠军,也如业界预期般引发观影热潮。

  《异星战场》根据经典科幻小说改编,由皮克斯名导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执导,通过大量充满电脑特技的恢宏场面,带领观众畅游火星世界,见证了穿越宇宙的星际传奇。影片于上周五(16日)起正式上映,零点首映场就引发影迷热潮,甚至有影院的IMAX影厅全部售罄,需要再开普通3D厅才能满足影迷需求。而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影片皆占据了全国影院29%左右的排片,最终录得7900万的票房收入,成为上周影市最大的赢家,也创下迪士尼影业在国内开画第二高(仅次于《加勒比海盗4》

  )。而借《异星战场》的热映,处于春日冬寒的各大影院也终于迎来人潮汹涌的局面。

  而藉由中国内地的火爆首映,《异星战场》上周末也以4070万美元的成绩,继续稳居国际票房排行榜冠军,日前总收入1.26亿美元,全球总票房1.8亿美元;而中国内地也跃居本片在国际市场的票房亚军,目前仅次于俄罗斯。

  《异星战场》由泰勒·克奇 (Taylor Kitsch) 、琳恩·柯林斯 (Lynn Collins)、威廉·达福 (Willem Dafoe)、马克·斯特朗 (Mark Strong)等主演,讲述美国内战时期,饱受创伤的前军官约翰·卡特无意间穿越到了火星。由于引力不同,约翰成为了力大无穷、弹跳如飞的“超人”,也因此卷入当地几大族群的冲突,周旋于美丽的公主,英勇的盟友与狡猾的敌人之间。然而地球上战火纷飞带来的痛苦,早已让约翰无心恋战;虽然几大族群都将他视为能够拯救火星的关键人物,可他真的能抛下过去,担负起保卫人民的重任,拯救这个水深火热的世界,扭转异星战场的命运吗?

  影片将原著小说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打造成大银幕上的超越想象的火星新世界。其中高智慧的四手外星人、迅猛的嗜血巨怪、神奇的火星地貌、移动的大型城市、架构缜密的幽蓝洞穴、利用光能悬空,长着翅膀的先进飞行器等都让观众印象深刻。而片中那只长着大嘴、速度如飞、对男主角忠心耿耿的火星狗“乌拉”更是引发影迷热议,几乎所有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对它印象深刻,并纷纷称赞“太萌了!”

  《异星战场》日前正以2D、3D、IMAX 3D全格式在国内热映

相关阅读

    上一篇:《超级战舰》登陆中国 海上地球保卫战4月开战
    下一篇:《天注定》入选多伦多 打响奥斯卡前哨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