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天注定》入选多伦多 打响奥斯卡前哨战

时间:2013-08-21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天注定》剧照

  第3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昨天公布“大师单元”入围名单,贾樟柯的新作《天注定》入围该单元,表明中国电影在市场进步的同时,也有国际公认的大师级作品出现。该片由姜武、王宝强、赵涛、张嘉译联合主演,以武侠片的形式讲述了四段现代侠义故事,被誉“故事环环相扣、动作紧张生猛,是贾樟柯成功转型之作”,英国《卫报》评价《天注定》是贾樟柯版的《低俗小说》和《荒原大镖客》。


  《天注定》被赞开创武侠电影新模式


  多伦多电影节官方网站在介绍《天注定》时说:中国电影大师贾樟柯坚持抵制主流电影市场低俗化的趋势,沉浸在高质量的创作中,《天注定》以“演义”的叙事方式讲故事,以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事件为灵感,用大胆的审美构建了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影片。该片用四个不同的故事展现中国现状,情节结构简洁紧凑。 《天注定》开创了一种新的武侠电影模式,营造出一个完美融合了传统功夫片和当代现实的电影类型。

《天注定》剧照


  贾樟柯被寄望为奥斯卡奖种子选手


  多伦多是北美最重要电影节,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电影市场,被认为是奥斯卡奖的前哨战。《天注定》今年五月获得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后,被国际影坛认为是最具实力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之一,贾樟柯也被影迷寄望为奥斯卡金像奖的种子选手。


  今年除贾樟柯《天注定》入选“大师单元”外,入围多伦多其他单元的影片还包括陈可辛《中国合伙人》、杜琪峰《盲探》、刘韵文《过界》、蔡明亮《郊游》、王兵《疯爱》,钟孟宏《失魂》等影片。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边界)

相关阅读
  • 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第86届奥斯卡快评:好莱坞艺术派的胜利
  • 奥斯卡全美收视人次达4300万 创近十年收视之最
  • "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 奥斯卡7大亮点 "地心"大胜艾伦自拍欢乐多
  • 奥斯卡披萨男非演员 事后得艾伦1000美元小费

    • 上一篇:《异星战场》首周末票房7900万 引3月观影热潮
      下一篇:《时光恋人》曝终极预告 李小璐立威廉奇幻相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