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冠希斥谢芷蕙博宣传 女方将到广州夜店演出

时间:2012-04-13 13:59来源:信息时报 www.yunhepan.com

  陈冠希谢芷蕙昔日艳照

  4月13日 17岁小模谢芷蕙(Cammi)去年11月与陈冠希(Edison)的亲密关系曝光兼迅即分手,却令她因此成名。不过,近日有报道Cammi与Edison低调复合,女方于半夜在Edison浅水湾寓所出入,逗留4小时后离开。Edison就透过公司发声明,强调很久没跟Cammi接触,报道绝非真实。

  Edison在声明中直指Cammi借他的名气自我宣传:“首先,我已很久没有跟这个人作接触。有关周刊杂志作出的荒谬报道绝非真实,我本人亦不会再作任何回应。我十分厌倦任何以我之名作推广宣传的手法,我希望大家过得快乐亦希望大家会对我有所尊重。”Edison刻意不提前女友的名字,只以“这个人”形容。

  Cammi的经纪人Admond前日就透露:“Cammi在放复活节假期,昨日(4月10日)整天没有离开宝达邨寓所,父母对她禁足,不准外出。”他表示公司不知道Cammi跟陈冠希再交往,也不赞成,又指Cammi的父母为报道大怒,也教训了女儿。至于Cammi则将于周五复工,来广州的夜店演出。
 

相关阅读
  • 郑嘉颖圣诞现身夜店不陪女友 陈凯琳称很放心
  • 吴亦凡南洋范儿军装造型亮相 名字登上广州塔
  • 温岚花三小时“恐怖小丑” 万圣夜嗨翻夜店
  • 黄恺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 成炙手可热新偶像
  • 演员柯震东个人资料及柯震东夜店寻欢曝光图
  • 凯特摩斯夜店大骂林赛罗韩:敢勾引我老公!
  • 广州影音展首设亲子分会场 优质唱将汇演引关注
  • Makiyo吃老本度日 为治癌母频频出入夜店

    • 上一篇:台湾团体征看A片义工 须观影5年熟悉苍井空
      下一篇:袁立北京和加拿大洋老公完婚 晒幸福家居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