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台湾团体征看A片义工 须观影5年熟悉苍井空

时间:2012-04-13 13:59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据台湾媒体报道,长期关注贩卖人口及色情产业议题的台湾妇女救援基金会,日前在官网张贴《史上最害羞志工工作》一文,征求参与A片讨论会的“A片志工”,希望听见看A片者“真正的心声”。想成为志工,必须是看A片经历超过5年以上的成年人,且限额20人,据悉不到一天报名人数就冲破百人。

  根据志工征求文章,这场“前无古人,后不一定有来者”的A片座谈将在4月24日及26日晚间进行。志工资格包括:看A片经历超过5年、自认为跟苍井空算熟、视A片为娱乐生活一部分、曾心疼AV女优被蹂躏,且需年满18岁。

  座谈会全程禁止摄影、拍照、录音,且“道德魔人(泛道德论者)止步、记者禁入、变态闪边。讨厌妇女团体者尤佳”。有意报名者须撰写100字以内胜任志工的理由,且活动当天应遵守主办单位规则,不在场内捣蛋、作猥亵的事。若场内有不当行为,工作人员可将请其出场。获选志工不但可“边吃点心边看A片”,还可计算志工时数并获随行杯一个。

  台湾妇女救援基金会执行长康淑华11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听见长期观看A片者“真正的心声”,做到“真正的对话”。台湾女人连线祕书长蔡宛芬认为,妇女团体对A片通常存有既定立场,台湾妇援会设定“讨厌妇团”这个条件可能是想排除这样的人,应给予正面肯定。

  台湾“AV达人”一剑浣春秋说,苍井空虽是大众熟知的日本AV女优,但她近两年已没拍A片,“主办单位似乎不够用功”。他仍肯定妇女团体以正面思考看待A片,但强调:“绝对不会报名!”

  除了举办A片志工座谈,康淑华说,台湾妇女救援基金会日前还将进行有关观赏A片的网络问卷调查,将与座谈内容整合后对外报告。该会五月中旬起将巡回台湾成功大学、清华大学、东华大学和警察大学,举办四场校园讲座,与大学生面对面探讨A片对真实生活的影响。


相关阅读
  • 2015年娱乐圈:明星秀娃成常态 晨冰恋受瞩目
  • 陈乔恩2015年全能大满贯 光彩照人吸晴满分
  • 梁咏琪回顾2015年 称女儿给了自己生命的意义
  •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 姜昆谈春晚:不适合再在这个舞台上蹦跶了
  • 薛家燕操心佘诗曼终身大事 15年后再聚首似家人
  • 贝克汉姆夫妇结婚15年 贝嫂收夫13枚婚戒
  • 甄珍不否认35年婚姻出问题:本来就很少聚了

    • 上一篇:少女时代朴诗妍昔日同台照曝光身高差引关注
      下一篇:陈冠希斥谢芷蕙博宣传 女方将到广州夜店演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