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上京物语》东京首映 北乃纪伊倾诉上学苦水

时间:2013-08-26 12: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上京物语》海报

  根据日本漫画家西原理惠子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上京物语》8月24日在东京首映,主演北乃纪伊、池松壮亮、谷花音、以及导演森冈利行悉数出席。北乃纪伊自曝在上中学时,由于一个人生活不会做饭,每天都吃黄瓜蘸蛋黄酱的艰辛往事。出演这部影片,令她感到主人公身上的那份勇于面对困境的执着。

  北乃饰演心怀美好梦想但却经历坎坷挫折的主人公菜都美,对于角色的诠释,北乃表示“菜都美勇于追求心中梦想的姿态,令我感同身受。我在出演的同时,从角色身上感受到活下去的坚强。不放弃的那份执着深深感染着我。”男主角池松回忆拍摄过程也感触颇多“很温暖的拍摄场景,在短短的时间内,看到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不会当大家的绊脚石,和大家一起努力拍戏很开心。”

  另外,导演森冈则坦言“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逆境中可以找寻到生存的力量。既然主人公的原型是漫画作者西原,那池松扮演的良介就好像是我自己。我当初来到东京的时候,没有找到工作,每天过着虚无缥缈的生活。看到良介,真的就好像看到当年的我。”吐露出导演森冈昔日创业时的迷茫过去。

  故事讲述了心怀远大理想的少女菜都美(北乃纪伊饰),从乡下来到东京美大上学,在其求学路上所经历的坎坷挫折,但却一直拥有不放弃的精神而最终成功的故事。池松壮亮扮演北乃的男友良介,木村文乃、黑泽明日香、岸部一德、濑户朝香等个性派演员都会有精彩出演。

(编辑:beryl)

相关阅读
  • 电影《神奇》发布最新MV 倾诉主角向往和无奈
  • 阿牛倾诉曲折电影路 曾经偷师李宗盛马楚成

    • 上一篇:金基德《莫比乌斯》曝新海报 涉母子乱伦险过审
      下一篇:《私奔B计划》挺进国庆档 爱情喜剧冒险启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