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私奔B计划》挺进国庆档 爱情喜剧冒险启程

时间:2013-08-26 12: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法国喜剧片《私奔B计划》定档9月30日内地公映

  由中影集团、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发行的分账大片,爱情喜剧片《私奔B计划》将于9月30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在影片中好莱坞女星黛安·克鲁格与法国喜剧明星丹尼·伯恩这对欢喜冤家将联手为内地的观众奉上一道令人捧腹的欢乐作品。

  《私奔B计划》不仅糅合了喜剧,爱情,冒险,动作等极具看点的元素,又横跨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拍摄,场面波澜壮阔,笑点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又笑的前仰后合,有望成为2013年国庆档的引进片黑马。

  《私奔B计划》讲述了黛安·克鲁格扮演的“女神”为了躲避家族里“一婚必悲剧,二婚才幸福”的奇怪理论,展开了一场横跨半个地球的追爱行动,与丹尼·伯恩扮演的“狂野大叔”见招拆招,寻爱妙趣横生。

  作为一部爱情喜剧片,《私奔B计划》辗转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拍摄,为了完美呈现超级大场面,甚至得到了俄罗斯军方的配合,不惜动用俄罗斯军用轰炸机,仅制作上就耗资了近1.5亿人民币。纵观2013年电影市场,该片在多国上映后票房便一路飙红,此番先于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同样值得期待。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 "里约大冒险2"曝音乐特辑 "火星哥"展歌王实力
  • "天才眼镜狗"曝花絮 超萌狗父子穿梭时空冒险
  •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 喜剧"追爱大布局"发特辑 陈柏霖化身极品宅男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里约大冒险2》再推愤怒小鸟游戏 加入潜水新技能

    • 上一篇:《上京物语》东京首映 北乃纪伊倾诉上学苦水
      下一篇:外媒称中国独立电影陷困境 业内:要身份更要地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