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姜文携妻周韵启程奔赴威尼斯 将三会蔡明亮

时间:2013-08-27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姜文任威尼斯评委,《阳光灿烂的日子》修复版将亮相

  时光网讯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8日开幕,导演姜文应邀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记者今日从姜文所属不亦乐乎公司获悉,姜文携妻子周韵已于昨日启程奔赴威尼斯。据了解,因为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开拍在即,为不耽误新片准备,来自百老汇编舞将随二人共同前往,姜文在威尼斯当评委、练舞两不误。

心系《一步之遥》 百老汇编舞陪同

  鉴于筹备已久的新片《一步之遥》开拍在即,姜文出任威尼斯电影节评审颇有些出人意料。姜文方面表示,由于今年是威尼斯电影节70周年,威尼斯电影节对于姜文导演又有特殊意义,因此再忙也要支持。据了解,影片主要演员都已进组排练准备,为了不影响剧组的筹备工作,包括影片的制景、特效、美术团队也都在继续工作,而姜文导演也将通过邮件和视频,遥控指挥筹备工作,影片的进度不会受到影响。

  此前有消息称,来自百老汇的顶级编舞团队已经秘密入驻两个月,姜文在《一步之遥》中或将尝试拍摄歌舞片,包括姜文、葛优在内的演员都将载歌载舞。对此,不亦乐乎公司方面证实,影片确实存在大量的歌舞元素,和剧情会有机的融合,导演对影片的歌舞部分要求严格,也是拉长影片筹备期的重要原因。据了解,为了不耽误姜文的舞蹈排练,来自美国百老汇的编舞之一将陪同姜文一同奔赴威尼斯,实在是一段从美洲到亚洲再到欧洲的环球拉练。


威尼斯出现疑似姜文剪影海报

三会蔡明亮 老地方适合见老朋友

  威尼斯电影节适逢70华诞,华语电影力量却稍显薄弱,除了姜文出任评委,主竞赛单元只有台湾地区蔡明亮导演的新片《郊游》入围。有意思的是,这已经是姜文第三次和蔡明亮在威尼斯相遇:1994年,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斩获影帝,蔡明亮的《爱情万岁》则一举拿下金狮。2007年,两人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和《帮帮我,爱神》(蔡明亮监制,李康生导演),又同时入围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不过都遗憾未能获奖。

  作品风格完全不同,姜文和蔡明亮两位电影大导,在威尼斯的命运颇有些“休戚与共”的意思。六年之后,姜文和蔡明亮又再度同时现身威尼斯,不过两人却从并肩作战的战友变成了“评委和选手”,姜文是否会力挺自己人成为影迷关心的话题。对于三会蔡明亮,姜文公司方面回应,在老地方碰到老朋友,总是让人高兴的事情,这种心情正像蔡明亮今年参赛片的名字一样,要好好享受威尼斯的“郊游”。

相关阅读:

《一步之遥》或成歌舞片? 姜文葛优唱歌跳舞

第70届威尼斯片单公布 蔡明亮《郊游》逐鹿金狮

(编辑:ZR)

相关阅读
  • 蔡卓妍《放手爱》春季档上映 首款海报今日曝光
  • 蔡明亮新纪录片《西游》柏林获赞 观众称震撼心灵
  • 蔡明亮新片《西游》入围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
  • 蔡依林男友锦荣出演"小时代3" 或取代凤小岳
  • 章子怡封后时刻金马收视最高 蔡康永呛声黄渤后致歉
  • 蔡明亮首度谈新作 《行在水上》是缅怀童年
  • 前威尼斯主席遭遇修复门 阮玲玉作品胶片损毁
  • 威尼斯求变 金狮奖青睐纪录片《环城高速》

    • 上一篇:阿弗莱克演蝙蝠侠遭反对 美五万网民签名抗议
      下一篇:威尼斯电影节尴尬:豪华评委阵容 寡淡参展影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