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好莱坞大咖齐聚青岛万达幕后 钱到位托人情?

时间:2013-09-2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小李的到来无疑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上周末,七位好莱坞明星的捧场,着实让青岛万达“东方影都”一下子成为舆论焦点。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伊万·麦克格雷格、凯特·贝金赛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豪华阵容让不少业内人跌破眼镜。到底是什么把这群国际大咖云集一个商业活动上,真的是坊间所说的1000万美元出场费这么简单吗?

  

钱到位,光小李就要300万美元?

    

  万达集团负责企业公关的廖先生告诉记者,此次万达邀请好莱坞明星来华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筹划,由万达在美国的投资管理中心的外籍同事专门负责。万达去年收购美国AMC院线后,在好莱坞业界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也让该公司在美机构与四大经纪公司WME、UTA、CAA、ICM的联系较为顺畅。

  

  当然这个合作是需要付出金钱代价的。对于好莱坞明星的出场费有1000万美元和850万美元两种传言。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奥要价300万美元最高,妮可·基德曼次之,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伊万·麦克格雷格、凯特·贝金赛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依次递减。但招待这些明星的总体费用算得上是国际行价,对方并未叫价太高。国内明星方面则是普通商演价格。

  

虽然最近家务事缠身,但凯瑟琳·泽塔-琼斯在现场依然光彩照人

托人情,奥斯卡学院卖力游说

  

  国内明星参与房地产商业活动很常见,好莱坞明星在美国基本不做商业代言,一般只在海外有部分商业广告,参加房地产企业的商业活动更为稀少。曾在好莱坞公司工作过的知情人士分析,这些明星之所以会来除了出场费,还有三方面决定性因素:一、万达收购AMC院线后在美国影响力增加,好莱坞六大公司和经纪公司都知道中国市场的潜力,卖面子给万达对他们今后在华业务有好处。

  二、此番万达集团向奥斯卡学院捐款1.2亿元人民币,对方答应帮助万达操办“青岛国际电影节”,学院对明星也有一定的影响力,起到了游说作用。

  三,韦恩斯坦影业老总哈维·韦恩斯坦也是此次活动座上宾,他在好莱坞有着相当高的影响力,这次来华的七位明星都和他有过合作,尤其是妮可·基德曼和瓦尔兹,哈维从中应该做了不少工作。

  

■ 背后解读

档期曾让我们失之交臂

  

  不少人会问,为何好莱坞明星为电影做宣传就没这么卖力?其实,真正阻碍他们甚少来华宣传的主因是影片上映档期。

  

  好莱坞大片集中宣传期多在三到六个月,明星和片方的合约一般会写好大概条款,如美国去几个城市、海外去几个国家,多少天。大牌明星每年都有多部电影在拍,譬如约翰尼·德普每部戏只能空出15天进行海外宣传,多数宣传活动要在一年前就定好。但进口片在中国的上映日期,最理想状态是可提前一个月确定,有时临到上映还会做调整,直接导致明星档期无法敲定。

  

你所不知

小李小章只聊游戏

  

  活动前,章子怡在微博曝出与小李在私人飞机的合影。据悉,章子怡乘坐的私人飞机为活塞TB-9,价值5000多万元,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财产。至于二人聊了什么,章子怡告诉记者:“我们聊得很家常,小李问我最多的是最近在玩什么游戏。”

  

约翰·特拉沃尔塔一向以擅于自驾飞机而闻名

特拉沃尔塔自驾出行

  

  有人坐万达老板的私人飞机,也有明星自己开飞机来。譬如约翰·特拉沃尔塔就是自己开私人飞机带着老婆和孩子从美国飞到青岛的。特拉沃尔塔22岁考取飞行驾照,是好莱坞明星中最出名的“飞行家”,他能驾驶11种喷气式飞机,每次拍外景几乎都是自己开飞机前往。被问到从美国飞青岛什么感受,他称:“这一次飞了好长时间啊。”

相关阅读
  • 《魔戒》作者传记片筹拍 聚焦托尔金一战岁月
  • 凯奇新片《托卡列夫》曝预告 为女复仇血战黑帮
  • 托尼贾秀《速激7》工作照 将搭档斯坦森演反派
  • 托尼贾签"杀破狼2"对战吴京 郑保瑞接导明春开机
  • 德尔托罗恐怖新片定档2015 抖森领衔明年开拍
  • 德尔·托罗自曝正写"环太平洋2" 或将2016年上映
  • "拳霸"托尼贾加盟《杀破狼2》 甄子丹或客串
  • 接拍《速激7》老东家"要起诉" 托尼贾强势回应

  • 上一篇:豪放表演惹争议 麦莉赛勒斯回击"种族主义"批评
    下一篇:张艺谋《归来》连曝视频日志 网友绘中秋版海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