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凯奇新片《托卡列夫》曝预告 为女复仇血战黑帮

时间:2013-11-23 19: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凯奇新片《托卡列夫》海报

  时光网讯 尼古拉斯·凯奇最新惊悚动作片《托卡列夫》(TOKAREV)于近日曝光了预告片,影片讲述了一个父亲对抗俄国黑帮份子,为惨死的女儿展开惨烈复仇的故事。

  《托卡列夫》的剧情与凯奇的前作《劫案迷云》有几分相像,不过片方邀请了西班牙导演Paco Cabezas加盟,此人曾担任过B级片《芭比杀手》的编剧,从预告片来看,血腥暴力场面所占比例应该不少,早先片方表示这次影片的重点是在于复仇,而不是营救,所以应该看作是《劫案迷云》的升级版,不过,无论是营救还是复仇,套路都依然老旧,不知这次西班牙导演能带来多少新意。

  影片《托卡列夫》的取景地为华盛顿,其他主演还包括主演过《致命武器》系列的丹尼·格洛弗、参演过《星际迷航》和《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瑞秋·尼科尔斯,以及出演帮派头子的彼得·斯特曼等。


  片名“TOKAREV”愿意是指前苏联名枪,以火力大和操作简单著称,为前苏军的制式手枪,在本片中则代指凯奇的对手:俄罗斯黑帮。该片早在今年9月已经完成拍摄,随后凯奇即赶往中国参加合拍片《最后的战争》的拍摄。

  据悉,《托卡列夫》预计将在明年1月北美上映。

↓点击播放《托卡列夫》预告片↓

相关阅读
  • 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 德普加盟《黑色弥撒》演黑帮老大 搭汤姆哈迪
  • "恋恋笔记本"导演新作预告 迪亚兹复仇"冰火"渣男
  • 亚伦约翰逊确定演"快银" 加盟《复仇者联盟2》
  • 《诡婴吉咪》复仇版预告 林峰主演万圣节上映
  • 《猎仇者》曝寻仇版海报 10月10日复仇开始
  • 《盗剑72小时》定档9月3日 许还山出演黑帮老大
  • 《猎仇者》曝镜面版海报 吴镇宇勇闯黑帮老巢

  • 上一篇:内地市场票房累积突破190亿 贺岁档将创新高
    下一篇:"饥饿游戏2"北美零点收2525万 首周末或创纪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