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斯维芙特再度触电大银幕 新片与督爷梅姨飙戏

时间:2013-09-28 17: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泰勒·斯维芙特


  时光网讯 乐坛小天后泰勒·斯维芙特将与凯蒂·霍尔姆斯加盟菲利普·诺伊斯执导的新片《赐予者》,与两位老戏骨“督爷”杰夫·布里吉斯和“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演对手戏。

  据悉,这已经不是泰勒·斯维芙特首次涉足大银幕了,她此前曾出演过爱情喜剧片《情人节》,并在去年给动画片《老雷斯的故事》担任配音。

  本片根据洛瑞斯·劳瑞(Lois Lowry)的作品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一个看似非常完美的社会里,在这里人们的生活都被安排得井井有条,他们不用决定工作,不用决定配偶,这些社会都已经替人们做好了决定。而这个世界里也没有记忆、感情、颜色以及音乐,他们只拥有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但是却有一个人例外,也就是少年乔纳斯,他被选中从被称为“赐予者”的老人(杰夫·布里吉斯饰演)那里接受训练,一个人去承担整个社会该有的记忆。他必须独自承受痛苦、恐惧和孤单,同时也知道了什么是温暖、幸福和爱,就此得到了他以前所不曾有过的经验。而当他知道的越多,越发现这个世界的虚假,于是有了想要离开的念头……


  据悉,电影的立项过程漫长而曲折,近十年来,杰夫·布里吉斯和制片人Nikki Silver游说四方,希望将乌托邦小说《赐予者》搬上银幕,直到2007年,改编权转至华纳兄弟公司,事情出现转机。经过几年的甄选,最终确定编导人选。

  杰夫·布里吉斯对小说《赐予者》充满感情,“我认为赐予者的角色,就像我和刚刚去世的父亲劳埃德·布里吉斯之间沟通的媒介。赐予者是那个乌托邦世界里,唯一拥有记忆的人,所以他能够体验幸福和痛苦。我现在60多岁了,生活阅历让我能够驾驭这个角色。”

  导演菲利普·诺伊斯今年63岁,曾经执导的作品包括《爱国者游戏》《神秘拼图》《特工绍特》等,以商业动作片见长。

  《赐予者》将于2014年8月15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ZR)

相关阅读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 布莱德利库珀加盟华纳新片 出演卧底望明年开机
  • 环球新片聚焦军情六处起源 英国男星奥康奈尔加盟
  • 梅姨或再接演政坛名人 曾激进领导英国女权运动

    • 上一篇:《谁说我们不会爱》新剧照 陈廷嘉冷艳魅惑
      下一篇:《蝙蝠别墅》曝终极预告 主打"动物灾难"卖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