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小蜘蛛”安德鲁·加菲尔德虽然忙着当超级英雄拍大片,但在这间隙,他也在洽谈一些制作稍小的剧情片。除了之前已加盟的马丁·斯科塞斯新片《沉默》,以及与迈克尔·珊农合作的《99间房》。日前,《每日邮报》消息称,加菲尔德将与“女王”海伦·米伦合作新片《穿着黄金衣裳的女人》(The Woman in Gold)。

这部影片由《我与梦露的一周》导演西蒙·柯蒂斯执导,围绕着一个叫玛利亚·阿特曼的女人展开故事。这个女人与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律师兰道·索德伯格共事,他们一起努力采取法律行为,反对奥地利政府回收那些曾属于阿特曼的家人,但却被纳粹夺走的艺术作品。

这个故事听起来有些像法庭版的《古迹卫士》,但其实影片的名称大有来头,影片中所说的“穿着黄金衣裳的女士”来源于一幅被称作“阿黛尔·布洛赫-鲍尔的肖像”(The Lady in Gold, Portrait Of Adele Bloch-Bauer)画作,这幅画出自奥地利知名象征主义画家古斯塔夫·克林姆之手,其艺术价值之高甚至被誉为“奥地利的蒙娜丽莎”。而画中的女人“阿黛尔·布洛赫-鲍尔”正是本片女主角玛利亚·阿特曼的阿姨。此外,《再见列宁》《极速风流》男星丹尼尔·布鲁赫也将会在片中主演,扮演一位奥地利官员。

虽然说,随着马克·韦布将继续执导《超凡蜘蛛侠3》的消息曝光,索尼已经打算在从2016年开始,持续制作《蜘蛛侠》系列的更多角色和内容。目前《超凡蜘蛛侠4》也已经定档2018年5月上映,外传电影《险恶六人组》和《毒液》也确定会有一部在2017年上映,那就意味着从2016年开始,每年将有一部《蜘蛛侠》系列电影驰骋于大银幕。

自然,安德鲁·加菲尔德这位炙手可热的超级英雄代言人“蜘蛛侠”在未来的几年里大概都要忙于在纽约上空荡秋千,并拯救市民于水火妖兽。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偶尔文艺一把,况且合作的还是海伦·米伦和丹尼尔·布鲁赫这种演技咖,无论如何,对“小蜘蛛”来说,都会是一份不错的体验。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机械战警》在京举行首映 解析新版硬科幻看点
  • 新版"哥斯拉"正面照曝光 60年周年修复版4月上映

    • 上一篇:电影院偷票房6大手段揭秘 业界呼吁加重处罚
      下一篇:"蜘蛛侠2"众星赴新加坡宣传公益 片方发布预热视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