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甜心巧克力"海报预告双发 林志玲获封光棍女神

时间:2013-10-24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甜心巧克力》海报

  由林志玲领衔主演的爱情片《甜心巧克力》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该片是林志玲继《101次求婚》后又一爱情电影力作,影片自宣布进军“光棍节”以来就一直受到热烈关注。今日,影片曝光正式海报和全长预告片,积极响应网友对林志玲“光棍女神”的热烈呼声,提前引爆今年“光棍节”的爱情狂潮。

林志玲红裙性感 情挑两男主

  《甜心巧克力》由筱原哲雄执导,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李铭顺、陈廷嘉友情出演,此次发布的正式海报颠覆影片以往海报浪漫唯美的风格,首次显现了影片迷离而诱惑的另一面。三大主演置身于现代而精致的厨房,林志玲身着性感红裙端坐在吧台上,香肩和美腿大展“女神诱惑”,两位男主角池内博之和福地祐介分别在她两边倚靠在吧台上。

  虽然面前都放着诱人的巧克力,可是两位男主角的目光却都完全聚焦在林志玲身上,可见巧克力的美味也难抵挡女神林志玲的性感诱惑。相较于两位男主角显而易见的追求姿态,女神林志玲则表现得“女王范”十足,面带微笑的她似乎对身边的爱慕视而不见,而号称“光棍女王”的她到底会作何选择,三人之间弥漫的气氛使得林志玲的真爱归属成为一大悬念。

北海道雪景定情 林志玲深陷三角恋

  此次曝光的全长预告片展现出了北海道雪景的纯净唯美和制作巧克力的浪漫温馨,充分体现出影片精致唯美的画面风格。预告片用许多的片段简明勾勒出全片的故事轮廓,女神林志玲饰演的女主角林月,在异国留学时身边出现的两位男主角都对她痴心一片,一边是成熟稳重的木场(池内博之饰),另一边是温柔阳光的星野守(福地祐介饰),三人之间发生了许多曲折故事。

  此次全长预告片的发布也同时把影片的矛盾冲突推到了一个高潮,一边是林月为心中所爱一直拒绝木场的深情,一边是木场努力为林月实现她的“寻味”愿望,到底片中的Mr Second能不能在最后顺利“虏获”女神芳心,预告片的发布将影片的终极冲突瞬间引爆。

久石让倾情作曲 林志玲被封“光棍女神”

  由于光棍节被贴上了另类情人节标签,让近年来11月11日前后的这个时间段成了电影市场上备受重视的光棍节档期。目前已有十余部影片确定要在今年光棍节上映,而瞄准这个档期主打情感牌的影片也不少,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著名制片人庞洪表示:“今年的光棍节是有史以来竞争最激烈的档期了,而《甜心巧克力》是一部跨国大制作的影片,这也完全区分了传统意义上的小情小爱电影,应该说是很值得期待的。”

  《甜心巧克力》集结了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等亚洲顶级豪华阵容,同时也有亚洲音乐大师久石让倾情操刀配乐。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今年光棍节电影市场“硝烟弥漫”的盛况,热情而富有创造力的网友们也没有闲下来,通过各种同档期影片女主角的横纵向对比,《甜心巧克力》的林志玲被网友们热情地冠以“光棍女神”的称号。

点击播放《甜心巧克力》剧场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凯撒奖"阿黛尔的生活"遇冷 波兰斯基获封最佳导演
  • 英国学院奖BAFTA揭晓 《为奴十二年》获封最佳影片
  • "中国好声音"发追女指南 汪峰示范如何追女神
  • "恋爱时光"在京试映 光棍节档期11部电影混战
  • 业内热议"轻电影" 高军:光棍节档华语片必败
  • 业内热议"轻电影" 高军:光棍节档华语片必败
  • 11月影市前瞻:6部海外强片互博 国产扎堆光棍节
  • 浪漫喜剧"私奔B计划"观影 女神有范笑点不断

  • 上一篇:9月票房跌至全年最低 11部3D电影扎堆厮杀
    下一篇:"美国队长2"新海报天空母舰亮相 周四发首款预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