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好声音"发追女指南 汪峰示范如何追女神

时间:2013-12-2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汪峰

  音乐喜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12月27日上映。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赵露、张赫宣、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等“好声音”学员正在全国各大城市路演,在影院与观众共度圣诞新年。电影以轻松搞笑的氛围,动听的歌声成为今年贺岁档最“青春“的电影。几组欢乐情侣的搭配更为贺岁档增添了一股甜蜜气息。新年将至,好声音发出“追女特辑”,不仅有“文艺男神”汪峰示范追女技巧,还有各大学员各显神通,单身男青年们好好学习,以后不用再唱“单身情歌”!

李代沫王克错误示范 男神惨变男神经病

  想要追到女神成为人生赢家,首先需要排除错误的追女技巧。李代沫、王克身先士卒示范了片中如何自降身价,从男神变身男神经病。特辑中丁丁被自作聪明的学长搭讪,恶俗指数自然难以虏获芳心。更有李代沫的“不打不相识”的“野蛮追女法”,岂料水泼太多,“女神”一声惨叫后,“光头险些被打破”。而王克则上演最“二”追女法。因为看上富家千金赵露,王克一秒变ABC,岂料贱贱的乡音一出,白富美早被这“葫芦屯口音”吓的不轻。几位男同学第一回合的表现完美诠释反面教材,想必不少男青年们能从中总结经验。

汪峰两招搞定女神,学员教学音乐追女

  作为好声音的导师,被众学员膜拜的汪峰老师堪称“追女神”教父,特辑中为了单身男青年的福利,他无私献出自己的追女绝招。作为一个“低调、内敛的多情男子”,首先眼神要有内容。向来善用冷冽眼神示人的汪老师,在电影中常常也以犀利眼神秒杀众学员。电影预告中,汪老师托腮眨眼微笑,眼神里还真是装下了“整个世界的彷徨和不羁”。除了眼神,文艺男最需要的还是才华。汪峰老师展现惊人文采、数万人前的“想象体”真情告白早已成为“追女史”上的经典。

  2013年12月27日《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即将欢乐上映,汪峰携众学员倾情演绎“音乐追女神大法”。在新年到来之际,好声音学员甜蜜搭配,献上最浪漫的新年礼物。


↓点击播放《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追女特辑↓

相关阅读
  • 全动画"蓝精灵3"已启动 将追溯故事起源
  • 喜剧"追爱大布局"发特辑 陈柏霖化身极品宅男
  • "蜘蛛侠2"曝情感片花 求爱戏令追女招数升级
  • 一部美国文艺片的草根式宣传 皮特与"为奴"如何冲奥
  • "笔仙惊魂3"曝海报2014.4.4映 关尔执导追求心理惊悚
  • 尚格云顿将赴广州拍"致命追击" 硬汉被害丢肾中美合拍
  • 保罗沃克遗作"公寓追凶"定档 部分票房将用作慈善
  • 用大数据分析票房 美国社交网络如何预测电影走势

  • 上一篇:"特种部队3"望明年开拍 基努里维斯为新片筹资
    下一篇:"等风来"首发MV"故乡" 倪妮井柏然治愈贺岁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