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模仿游戏》再曝片场照 "卷福"严谨奈特莉复古

时间:2013-10-2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凯拉·奈特莉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国王十字车站片场

  时光网讯 虽然新片《危机解密》在美国票房表现不佳,不过这也不能阻拦“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成为好莱坞一线红星的势头,最近刚刚登上《时代周刊》国际版封面的他,正在英国拍摄讲述计算机科学之父图灵一生的新片《模仿游戏》,凯拉·奈特莉则将饰演他的“红颜知己”琼恩·克拉克(Joan Clarke)。

  《模仿游戏》于10月20日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进行了外景拍摄,康伯巴奇和奈特莉都身着上世纪40年代风格的戏服,两人走在车站的站台上拍摄了几个行进间对话的场景。康伯巴奇饰演的图灵依旧梳着异常整齐的三七分短发,深蓝色的西装外,还套着一件宽大的灰色风衣,显得严谨而老派。而奈特莉则将纤细的身材藏在了宽大的毛呢大衣内,暗红色的过膝长裙和深蓝色的帽子颇有一番复古风情。

  在片场中也出现了不少穿着军装的士兵,这也为影片的二战背景埋下伏笔。艾伦·图灵跌宕的人生很适合电影改编。他是英国数学家、逻辑学家、密码专家,被视为“计算机科学之父”,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不少贡献,曾在二战中协助盟军破解了德国号称不可破解的密码机“Enigma”,此举甚至影响到了二战的世界格局。他的研究也为我们现在广泛使用在生活中的计算机的发明制造铺平了道路。

  《模仿游戏》根据Andrew Hodges所写的传记《艾伦·图灵》(Alan Turing: The Enigma)改编,是Graham Moore的“黑名单”剧本,由挪威著名导演,曾执导过《猎头游戏》的莫腾·泰杜姆掌镜,本尼将与凯拉·奈特莉、马修·古迪、马克·斯特朗和罗里·金尼尔合作。

  图灵的性向也将是本片的关注点之一,他曾因为同性恋倾向而遭到迫害,使得其职业生涯尽毁。凯拉·奈特莉将饰演在图灵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女性琼恩·克拉克(Joan Clarke),她也是一位资深的数学家和密码分析学家,曾与图灵定婚,不过她在图灵向自己坦诚性向之后,很平静地接受了事实,并且和图灵一直保持着如同家人般的关系。马修·古迪将饰演图灵的工作伙伴之一休·亚历山大(Hugh Alexander)。

  《模仿游戏》计划投资1500万美元,于上个月开始在英国开拍,有望2014年上映。

下一页 更多片场照

上一页12下一页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皮特朱莉卷福塞隆众星云集
  • 朱莉"沉睡魔咒"新曝片花 "第九区"男星首亮相
  • 18禁动画"少女杀手"真人版预告 杰克逊搭档暴力萝莉
  • 《安德的游戏》新曝中文预告 正太萝莉战太空
  • 埃德加赖特2013年度十佳 盛赞"地心引力""蓝色茉莉"
  • "私人订制"曝大叔萝莉特辑 葛优范伟精彩对戏
  • 台北票房:《饥饿游戏2》蝉联 "魔女嘉莉"入榜
  • 皮特50岁生日将近 朱莉欲掷1.2亿买心形岛送礼

    • 上一篇:"背水一战"片方改说法 称内地版片长与原版一致
      下一篇:"蠢蛋搞怪秀4"周五夺冠 "黑金杀机"开局失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