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朱莉"沉睡魔咒"新曝片花 "第九区"男星首亮相

时间:2014-01-21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御姐”风范的安吉丽娜·朱莉诠释黑暗女巫,造型诡谲妖艳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安吉丽娜·朱莉领衔主演的迪士尼暗黑童话大作《沉睡魔咒》日前曝光新款1分半片花,展露大量新镜头。作为《爱丽丝梦游仙境》艺术指导罗伯特·斯托姆伯格的导演处女作,影片中不乏宏大的黑暗魔法场景。朱莉饰演的邪恶女巫“玛琳菲森”妖媚施法,艾丽·范宁饰演的睡美人爱洛公主清纯亮相。《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的国王在这支片花中首度亮相,据悉,他与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会有一段情史。


这支片花独具心思地以《睡美人》童话故事的开场逐渐步入这场精彩的暗黑新颠覆,玛琳菲森与睡美人爱洛公主的对峙、国王与邪恶女巫的情史、为睡美人破除女巫魔咒的王子以及魔法世界的众妖孽都悉数登场。

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造型魅惑,头顶犄角、烈焰红唇、颧骨高耸、眼洒令人不寒而栗的绿光、身伴一只黑乌鸦,俨然一副与迪士尼真善美形象背道而驰的大反派模样,同时也与其本人一直以来的御姐气质相得益彰,令人信服。这支片花中我们也看到更多她施展黑暗魔法的大场面。


↓点击播放《沉睡魔咒》全新片花↓


《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的国王与女巫朱莉会有一段情史


王子会为艾丽·范宁饰演的睡美人破除黑暗魔咒吗?



影片将展现奇幻诡谲的暗黑世界以及众妖孽

作为《睡美人》的衍生外传,《沉睡魔咒》将故事聚焦在为睡美人施下魔咒的邪恶女巫“玛琳菲森”身上,本片也将揭开这个经典反派不为人知的往事……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 饰)曾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大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0年开始,朱莉就一直忙于幕后和联合国事务,已经三年没有在大银幕上露脸,《沉睡魔咒》将会是她近年来最重磅的主演作品。在这部影片之后,朱莉也暂时没有任何拍片计划,她之前忙于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坚不可摧》。


  《沉睡魔咒》是罗伯特·斯托姆伯格的导演处女作,此前他曾凭借《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两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为本片坐镇的幕后主创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魔境仙踪》制片人乔·罗斯以及著名配乐大师詹姆斯·纽顿·霍华德。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薇诺娜"家园防线"首演反派 联手弗兰科对抗斯坦森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上一篇:名导出手主将弄潮新人纷起 各大公司2014年新片曝光
    下一篇:宋康昊《辩护人》观影人次破千万 有望超"阿凡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