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雷神2》发洛基特辑 "抖森"回归疑改邪归正

时间:2013-11-01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雷神2》中“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的戏份较上一部吃重

  时光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11月8日即将与北美同步上映,片方今日发布一支全新的中文版制作特辑“洛基回归”。

  洛基作为《雷神》与《复仇者联盟》中的大反派,聪慧狡黠的形象深入人心,在一众漫威角色中人气居高不下,甚至红过雷神本尊。这支中文版制作特辑当仁不让以他作为中心人物,并邀得洛基的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导演艾伦·泰勒亲自出镜,剖析洛基的心路历程,并爆料他在《雷神2》中的重要戏份。

  “洛基回归”制作特辑以洛基略显凄凉的抱怨对白开篇,引出洛基在《复仇者联盟》后的定位——他被雷神羁押回神域后,就被关押于地牢。“他试图在宇宙中找到自己的地位,这也是雷神还未放弃他的原因”,希德勒斯顿如此分析。然而当黑暗势力来袭,了解他们的又只有洛基一个人时,雷神不得不向他求助,洛基竟然答应了,这或许成为了洛基改邪归正的契机。

  对于两人间的关系导演做出了完美的注解:“兄弟纠葛是推动《雷神》系列情节发展的主要因素,他们都无法容忍彼此,却又深爱对方,并需要对方。” 海姆斯沃斯也补充说:“洛基是邪恶的,但我们仍然爱他,因此关系变得微妙有趣起来。”

  《雷神2:黑暗世界》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今年5月的《钢铁侠3》),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讲述雷神波澜壮阔的全新传奇故事,他与弟弟洛基的互动也是影迷们最大的期待之一,水火不相容的两人被迫合作,相信会产生很强的银幕化学反应。

↓点击播放《雷神2》制作特辑之“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

相关阅读
  • 《人体蜈蚣3》首曝剧照 老面孔回归聚焦监狱
  • 山田悠介悬疑小说搬上银幕 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
  • 2014日本电影前瞻 名导集体回归漫改作品走俏
  • 霍夫曼生前日记曝光 疑因小三介入与女友分手
  • "爸爸"票房达3.7亿 总导演回应质疑称"不装逼"
  • 《阿凡达》两主演确定回归续集 卡梅隆给予盛赞
  • 昆汀新西部片定名"八恶人" 老搭档瓦尔兹望回归
  • 电影版"美眉校探"首曝预告 克里斯汀贝尔回归破案

  • 上一篇:《甜心巧克力》终极预告海报 林志玲勇敢告白
    下一篇:"十二生肖"北美票房仅9万 创成龙功夫片新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