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田悠介悬疑小说搬上银幕 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

时间:2014-02-23 13:3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原作小说《Live》也出现在电影中

  时光网讯 日本人气作家山田悠介的悬疑小说《Live》将拍成电影,由曾拍《机关枪少女》、《死亡寿司》及《机器人艺妓》等片的重口味导演井口升执导。曾主演日剧《一吻定情》的山田裕贵、《海女》女星大野丝以及森永悠希(《丰臣公主》、《迷雾中的蝴蝶》)三位新生代演员将一同主演。

  《Live》是山田悠介发表于2005年的一部恐怖悬疑小说,一种致死的神秘病毒蔓延整个日本,为了帮助感染病毒的母亲获得传说中的“特效药”,主人公田村直人参加了一场神秘而残酷的竞技比赛……

  山田悠介是极富人气的日本草根作家,电影《真实魔鬼游戏》、《还我姆指》、《那个座位》、《阿凡达》(日本)等届皆改编自其小说作品。去年出道的日本创作型女歌手片平里菜将为该片演唱主题曲。

  电影《Live》将于2014年5月10日上映。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上一篇:"乐高"北美连庄 "三日刺杀""庞贝末日"开画平淡
      下一篇:《天下无贼》将拍英文版 冯小刚望继续任导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