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甜心巧克力》发互动版海报 林志玲甜美"制服诱惑"

时间:2013-11-06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联袂主演的跨国浪漫爱情电影《甜心巧克力》即将在11月8日全国上映。在光棍节到来之际,片方发布影片互动版海报,海报中女神林志玲身着工装甜美出境,手捧心形巧克力为观众传递爱的味道。

互动海报大玩味 “制服”与“诱惑”兼具

在《甜心巧克力》此次发布的互动版海报中,近日获封“光棍女神”称号的林志玲置身厨房,身着一身工装化身巧克力工艺师,简约大方的服装再加上现代精致的厨房背景呈献给观众一种独特的“视觉诱惑”。《甜心巧克力》讲述了林月(林志玲饰)、木场总一郎(池内博之饰)、星野守(福地祐介饰)三人之间关于巧克力的温暖爱情故事,此次的海报中林志玲也手捧一颗巨大的心型巧克力,用甜美的笑容仿佛诉说着她在影片中有关于巧克力的甜蜜恋爱经历,也同时激发了观众们对于爱情的美好幻想。


林志玲制作巧克力

林志玲亲手送惊喜 用“心”传递爱的味道

作为“光棍节最受期待的爱情片”,《甜心巧克力》一直受到广泛关注。此次发布的互动版海报中,林志玲不仅手捧心形巧克力大秀“幸福诱惑”,为观众们用“心”传递影片主题——爱的味道,一辈子都忘不了。同时也在海报中别有新意地设置了一个小小的惊喜,扫描海报二维码就有可能收到女神亲手送出的幸福大礼。对于这样的创意互动方式,大批网友和粉丝兴奋表示:“一下子就感觉拉近了和女神的距离!”更有人直呼:“今年光棍节,有了光棍女神的陪伴再也不孤单!”

《甜心巧克力》由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全程操刀配乐,即将在11月8日全国浪漫上映。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完美假妻》曝人物特辑 何炅赞徐若瑄致命诱惑
  • 《U盘》曝中英双款“欲望”海报 展惊情诱惑
  • 惊悚片《制服》北京首映 任达华首演内地警察
  • "制服"发新版人物海报 刑警袁弘颖儿帅气亮相
  • 《制服》发布预告海报 任达华徐若瑄联袂主演
  • 《制服》曝制作特辑 任达华颖儿师徒联手擒凶
  • 《时光恋人》曝新特辑 李小璐伊能静极致诱惑
  • 《制服》曝首款制作特辑 任达华吴樾搏命坠楼

    • 上一篇:《归来》曝张嘉译特辑 造型曝光方言道出同乡之谊
      下一篇:重庆景区为《变4》关闭 上万游客吃闭门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