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完美假妻》曝人物特辑 何炅赞徐若瑄致命诱惑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刘镇伟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蒋梦婕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已定于3月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近日,片方发出了一版人物关系的制作特辑,主创徐若瑄、何炅、王学兵各自阐述自己对角色的内心解读,何炅更是大赞与自己对手戏最多的徐若瑄“美和性感都是骨子里的,有一种致命诱惑”。  何炅与徐若瑄互打 吻戏未尝太多“甜头”  在此次曝光的人物关系制作特辑中,何炅称徐若瑄在短时间内就能领悟到导演的意图,而且她的美和性感都是骨子里的,即便在剧中的打扮都比较居家,有一种致命诱惑。谈到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何炅戏称“虽然有很多肢体接触,但不是她打我就是我打她”。至于吻戏,何炅更是表示自己刷好了牙,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却只有亲脸的戏份,并称“看来导演跟我还不太熟,他还不是很懂我的心思”。  徐若瑄与何炅撞火花 “恨”死王学兵  此次徐若瑄饰演的角色是性感人妻,也表示和王学兵饰演的是一对外人羡慕相敬如宾的夫妻,却一直“生不出孩子”,在这部电影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把他们的脆弱藏起来。Vivian的“好对手”王学兵在片中有了“小三”,与蒋梦婕演绎出“说不出的幸福”,王学兵的演技让徐若瑄也十分入戏,直称自己恨得王学兵“牙痒痒的”。  王学兵解读“渣男”:“每个人都很无厘头”  虽然从一开始的宣传中,王学兵就是一个“腹黑男”的形象,但关于角色的心态王学兵也解释得十分透彻,“当他碰到一个年龄很小,比他自己还需要照顾的人的时候,他就有一种满足感”。提到剧中角色,他觉得每个人都很无厘头。片花中何炅穿着大得有些夸张的睡衣,说了句“你老公这睡衣我穿着挺合适的”,令人啼笑皆非。↓点击播放《完美假妻168》人物制作特辑↓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尚格云顿将赴广州拍"致命追击" 硬汉被害丢肾中美合拍
  • 拉博夫《查理必死》预告 致命爱情对阵"汉尼拔"
  • 《制服》发布预告海报 任达华徐若瑄联袂主演
  • 悬疑片"致命闪玩"今日公映 张馨予献银幕初吻
  • 《致命请柬》开机 徐德亮触电玩“杀人游戏”

    • 上一篇:台北票房:"华尔街之狼"卫冕 "庞贝末日"开画居亚
      下一篇:香港票房:《华尔街之狼》登顶 逆袭《机械战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