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澳动画电影联合制片启动 中国动画打开国际市场

时间:2013-11-17 19:2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国-澳大利亚动画电影联合制片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时光网讯 11月14日,中国-澳大利亚动画电影联合制片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参加签约仪式参的中方有河马动画、炫动传播、金鹰卡通和宽资本旗下的电影基金,澳大利亚方面有西澳电影局(ScreenWest)以及Vue Group、Zac Creative两家公司。

中澳政府层面合作 中国动画电影进军海外“更规模化”

  河马动画、炫动传播和金鹰卡通在2013年7月达成了战略合作,推出的动画电影《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在口碑和票房上都获得了肯定,也让这个原创动画电影的合作模式受到了关注。


  澳洲电影行业如今在全球电影业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许多来自澳洲的电影人都在好莱坞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澳洲动画也有着蓬勃发展的趋势,分别于2006年和2011年上映的《快乐的大脚》系列不仅在全球收获3.84亿美元的票房,更是获得了第7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2009年上映的粘土动画《玛丽和马克思》在柏林电影节上摘得青少年电影最佳长片奖,以其传统的形式和深入人心的故事获得了业内外的好口碑。

  2012年9月,西澳电影局(ScreenWest)代表团来到中国考察,希望与近几年发展速度有明显加快的中国动画产业建立合作关系。经过了长达一年的考察、洽谈和沟通,最终确立了中澳动画电影联合制片的合作关系。此次中澳动画电影国际联合制片,其将在动画电影的故事框架中融入中国文化和中国元素。澳大利亚相关方除了投资之外也将全程参与整个制作过程。

战略合作升级 高质量原创作品初露端倪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河马动画创始人徐克公布了中澳联合制片的一系列合作项目。包括加入了新角色的《81号农场2》、首次尝试“蒸汽朋克”类型的《特“功”明星李多多2》以及《绿林大冒险2》。同时,在建立项目合作关系之后,一些具有国际卖点的优秀动画电影也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其中包括由中澳美三方联合制片的《马可波罗历险记》,不仅将会是一部动画电影,还将投资拍摄真人版。

  取材澳大利亚知名动画形象创作的《The Awesomes》也是一部国际化的联合制作动画电影,以水下世界为主题的动画电影《Deep Sea》也在合作项目的名单中。最后还有由澳洲和中国共同参与编剧的电影《水地球》,其中有真人拍摄后期合成部分。

(编辑:绿毛水怪)

相关阅读
  • 全动画"蓝精灵3"已启动 将追溯故事起源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国产动画"章鱼哥"曝预告 6.12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映
  • 国际电影音乐评论协会奖揭晓 "地心"一无所获
  • "霍比特人2"重登海外票房榜首 "冰雪"动画影史亚军
  • 3D动画"驯龙骑士"世界观揭秘 魔法与剑高手升级
  • 韩国票房:四冠王《冰雪奇缘》创动画电影最高票房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场景照 好莱坞团队打造龙世界

    • 上一篇:影视大佬思过:"王的盛宴""匹夫"失败因剧本把控不严
      下一篇:"魔海寻踪"主题曲MV曝光 刘欢14年后再度献唱国产动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