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时间:2014-02-26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汤姆·哈迪近年来片约不断

  时光网讯 曾出演《千层糕》、《摇滚黑帮》,大卫·叶茨计划中的新片《西塞罗》也找他来演阿尔·卡彭,汤姆·哈迪的名字似乎总会和黑帮电影联系在一起。凭借《洛城机密》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的著名编剧布莱恩·海尔格兰德,将自编自导一部关于英国黑帮头目克雷孪生兄弟的电影《传奇》(Legend),再次找到汤姆·哈迪。


  据相关人士透露,《传奇》是哈迪正在考虑参与的项目之一,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开拍,由英国著名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 Films制作。今年哈迪有两部新片上映,分别是《动物救援》和《44号孩子》。《疯狂的麦克斯4》将于明年上映。

  克雷孪生兄弟(the Kray twins)是20世纪50到60年代活跃在伦敦东区的犯罪团伙老大,从事绑架、谋杀、持械抢劫和纵火等犯罪活动。他们的名字在当时被认为是暴力的象征,许多目击者都不敢在法庭上指正他们。同时,他们也很有经营头脑,通过各种手段获得了一些俱乐部、夜总会以及其他一些产业,从而构建起了他们的小型帝国。哈迪将在新片中同时饰演罗纳德和雷金纳德(Ronald and Reginald)克雷。


克雷兄弟

  影片将不遗余力地展现克雷兄弟流传在坊间的传奇,那些他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对手,比如被雷金纳德在1967年谋杀的著名流氓杰克·麦维塔(Jack McVitie),政客布思比勋爵(Lord Boothby),还有兄弟俩最大的敌人,把“将克雷兄弟丢进大牢”作为自己一生志向的警探伦纳德·里德(DS Leonard Read)。

  海尔格兰德曾经在去年10月在洛杉矶举行的编剧协会的一次活动上提到过这个计划,并透露故事的中心将聚焦在哥哥雷金纳德·克雷的身上(只比罗纳德早10分钟出生),他试图去控制弟弟的精神病倾向。

  克雷兄弟的故事早年也曾被制作成影视作品,比较著名的,有1990年彼得·梅达克执导的《克雷孪生兄弟》。而知名英剧《白教堂血案》的第2季,主要讲述的是一对孪生兄弟在现代伦敦模仿克雷兄弟,想成为新一代黑帮老大的故事,而罗纳德的双性恋倾向也成为了破案的关键。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威尔史密斯或再拍科幻电影 饰演超能力联邦探员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休杰克曼确定加盟"彼得潘" 首演反派饰黑胡子船长

    • 上一篇:"哥斯拉"中文预告展灾难惨景 怪兽之王终现真面目
      下一篇:二月全国票房25天破30亿创纪录 超2007年全年票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