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版"红杏出墙"首曝预告 奥尔森陷"不伦"三角恋

时间:2013-12-0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红杏出墙》剧照,女主角终于如愿以偿嫁给了情人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查尔斯·斯特拉顿执导、好莱坞新生代女星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哈利·波特》“马尔福”汤姆·费尔顿、奥斯卡·伊萨克出演的古装片《红杏出墙》今日曝光首款预告片。从预告片来看,影片流露着浓厚的欧式复古气息,两位主角在庄园“定情”时场面还颇为小清新,但紧接着画面转为阴郁,奥尔森的面庞在烛光辉映下也显得神秘难测,惊悚气息逐步加深,剧情也开始急转直下。

《红杏出墙》讲述的是“不伦”三角恋引出的一段恩怨情仇。影片改编自19世纪大作家左拉的自然主义同名小说,于1953年由马塞尔·卡尔内拍摄过第一版电影。在这部由查尔斯·斯特拉顿执导的古装片里,汤姆·费尔顿和伊丽莎白·奥尔森化身法国作家左拉笔下的人物。


汤姆·费尔顿在片中继续饰演恶角——体弱多病但性格偏执的丈夫卡米尔

故事发生在1867年的巴黎,伊丽莎白·奥尔森扮演的主人公特瑞萨被姨妈(杰西卡·兰格饰)逼迫,嫁给了富有却苛刻的堂兄卡米尔(汤姆·费尔顿 饰)。婚后她无法忍受沉闷的生活,她与情人劳伦特(奥斯卡·伊萨克 饰)合伙谋杀了丈夫。然而,就在两人终于如愿以偿结婚后,卡米尔的鬼魂却回来复仇了,他使用各种伎俩,让这对原本相爱的杀人凶手开始逐渐厌倦并憎恨对方。

英国男星汤姆·费尔顿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里“马尔福”一角为人们所熟知,作为“发际线”最悲剧的英国男星之一,他此次在片中继续饰演恶角,出演体弱多病但性格偏执的丈夫卡米尔。而美国新生代女星伊丽莎白·奥尔森,因此前在《双面玛莎》中献上杰出的表演而受到评论界关注。热播美剧《美国怪谭》系列中的杰西卡·兰格也参演了这部电影。

《红杏出墙》将于2014年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点击播放《红杏出墙》预告片↓

相关阅读
  • 好莱坞特效公司接连陷入困境:成本高周期长
  • 《奥林匹斯的陷落》巨幕首映 暴力反恐大片29日来袭
  • "奥林匹斯的陷落"周日上映 连曝三款劲爆特辑
  • 《奥林匹斯的陷落》曝终极海报 12月29日上映
  • 科幻大作"明日边缘"首曝预告 阿汤哥身陷杀戮轮回
  • "奥林匹斯的陷落"中文海报 内地定档12月29日
  • 斯派克李陷"海报门" 《老男孩》被指盗用创意
  • "白宫陷落"续集战伦敦 巴特勒等原班人马回归

  • 上一篇:"生化危机"导演新作发剧照 基弗萨瑟兰造型曝光
    下一篇:传制片人欲重拍"速激7" 环球暂停工未做最终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