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制片人欲重拍"速激7" 环球暂停工未做最终决定

时间:2013-12-0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对于《速度与激情7》该怎么拍,环球内部有不同意见,目前仍未做出最终决定

  12月5日7:24更新:环球于本周三发表声明,称将暂时停止对《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和制作,目前的重点工作是安抚沃克家人及剧组成员的情绪。对于电影该如何拍,仍在讨论中。有最终决定后,环球承诺会第一时间告诉影迷。

  时光网讯 保罗·沃克车祸离世后,环球影业打算怎么处理《速度与激情7》?分析认为,有三种可行的方案:第一种,还是按原剧本拍,找个替身,借助特效,让沃克把戏演完;第二种,劳编剧费心,把布莱恩·奥康纳这个人物写死,或者让他消失;第三种,彻底放弃布莱恩·奥康纳,拍摄重新来过。

  在保罗·沃克出事后,环球大老板Jeff Shell、制片厂掌门人唐娜·朗雷、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制片人兼主演范·迪塞尔、导演詹姆斯·温,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就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速度与激情7》的命运。关键是,做出选择很难,每个人都有投票权和不同意见。环球影业宁可多耽误一些时间,也不愿因为匆忙而做出伤害各方利益的决定。

  不过,有了解详情的内部人士爆出消息,《速度与激情7》制片人倾向于第三种选择,即放弃布莱恩·奥康纳,重写故事,重新拍摄。做出如此选择,一方面是因为,片方在开拍前已经为电影买了意外保险,如果重拍,花的钱(影片预算达2亿美元)不会由投资方来承担,而是保险公司。

  另外,《速度与激情》是环球的一个主营品牌系列,前六部曾在全球收下超过20亿美元票房,《速度与激情6》的表现更是达到系列最好,全球票房接近8亿。如果采用前两种方式,为了保留保罗·沃克的戏份,刻意让布莱恩·奥康纳在第七部中死去或消失,那接下来的系列续集该怎么写?观众是不是会失去兴趣?

  但也有另外一个消息人士告诉外媒Wrap,一些决策者不支持这样做。因为他们和大多数观众的想法一致——如果没有了保罗·沃克的演出,“这部戏会变成什么样?”而且,这样做也缺少对死者和影迷的尊重。《速度与激情7》要重拍的消息一出,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要求电影里“不能没有保罗·沃克!”

  截止目前,环球影业尚未发表官方声明,消息人士称,最终决策还得等几周时间。

  相关阅读:保罗沃克生前办慈善机构 "速激6"部分收益将捐入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大闹天宫"涉嫌侵权美影厂字体 版权方建议院线暂停上片
  • 《狼图腾》剧组等雪暂时停工 预计本月底复工
  • 彼得杰克逊有意暂别大制作 回归小成本拍家乡故事
  • 《狄仁杰》影评暂领先 徐克刘德华认知存差异
  • 张曼玉盛装为艺术片站台 一年内暂无计划拍新片
  • 崔永元当导演 “暂时失业”筹拍冷风趣电影

    • 上一篇:新版"红杏出墙"首曝预告 奥尔森陷"不伦"三角恋
      下一篇:《扫毒》发"英雄本色"特辑 陈木胜致敬老港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