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影《狼少年》观影贴士 悬疑奇幻色彩的韩式纯爱

时间:2013-12-16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狼少年》中国海报

  时光网讯 韩国爱情电影《狼少年》将于12月19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于2012年在韩国本土上映,动员超过700万观影人次,赶超《建筑学概论》成为韩国影史最卖座纯爱电影。影片颇为猎奇的将“狼人”题材与初恋、纯爱主题相融合,细腻动人的刻画了“狼人”少年与少女间的情感世界,同时又融入了奇幻、悬疑元素,令影片更具观赏性。

  韩式纯爱主题 煽情催泪纸巾必备

  《狼少年》讲述了一个在人类眼中极度危险的“狼人”少年与身患肺病与世隔绝的孤独少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本属于两个世界,语言不通的男女主人公,从初遇的心怀戒备、到相互放下戒心建立默契,他们之间相处、相知的小细节颇为打动人心,能唤起不少人对初恋、对青春时节的回忆。而在被迫分离多年后,少女与狼少年的再度相遇颇为煽情催泪。“狼人”与“人”之间那至纯至真的情感交流甚至超越了爱情本身,传递出一种现实生活中已渐渐消失不见的人性光点。

  融合好莱坞悬疑奇幻元素 更添观赏性

  以“狼人”为主人公的《狼少年》还巧妙融入了悬疑、奇幻等好莱坞类型片元素。影片中对于男主人公“狼人”身份由来的交代带有一丝悬疑色彩。而平时与正常人无异,被激怒后难以自控的“狼人”变身则会令人联想到好莱坞的奇幻电影《暮色》系列。而除了《暮色》,在《狼少年》中,还能看到其他一些好莱坞电影的影子。像《剪刀手爱德华》的“禁忌之恋”主题、甚至还有恐怖片《生人勿近》中的人性感悟。

  宋仲基野性蜕变 眼神动作代替语言

  韩国电影史上前所未有角色“狼少年”,他的体温46度,血型不明、他不属于这个世界,是一个危险的存在。“狼少年”虽然粗犷、残存野性,但灵魂深处却非常单纯。最近在荧屏和银幕表现活跃的男演员宋仲基,通过《狼少年》完成了出道以来最具挑战性的角色。虽然在片中只有寥寥几句台词,但凭借眼波流转和肢体语言,宋仲基便完成了从花美男的野性蜕变。

  韩国评级15禁 适合跨年龄合家观看

  影片《狼少年》出现了许多对“狼少年”伸出援手的善心之人:将狼性未泯的“狼少年”当成家人,并悉心照料少女的母亲;还有,第一个成为“狼少年”朋友的少女的妹妹“顺子”以及淳朴的村民,展现出人性的善良一面。影片导演赵圣熙就曾表示“希望能制作出让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而《狼少年》正是一部这样的电影。该片在韩国上映时定级为“15岁以上可观看”,将于12月19日原生/配音同步在中国内地上映。

(编辑:ruo)

相关阅读
  • "岚"相叶雅纪首次独挑大梁 搭生田斗真主演纯爱片
  • 《甜心巧克力》视频特辑 久石让音乐诉说纯爱
  • 《山楂树之恋》:拍出了纯爱没讲好故事
  • 《初恋红豆冰》试映 阿牛李心洁纯爱故事打动人
  • 《玫瑰战争》今日公映 韩式喜剧爆笑收官暑期档
  • 《山楂树》预告片:所谓纯爱原是8颗亮晃晃的牙
  • 《庐山恋2010》海拔4000米取景 打造纯爱气氛
  • 《我的美女老板》要拍续集 持续纯爱拒绝吻戏

    • 上一篇:老戏骨彼得奥图仙逝 "阿拉伯的劳伦斯"享年81岁
      下一篇:导演张侨勇快问快答 解金马最佳"千锤百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