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布达佩斯大饭店"新预告 全明星登场将揭幕柏林

时间:2013-12-21 20: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布达佩斯大饭店》新款海报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名导韦斯·安德森的全明星阵容新作《布达佩斯大饭店》即将揭幕明年的柏林电影节。本片今日再发新预告,与新款海报一同铺陈出星光耀眼的华丽卡司,且看这组名单:拉尔夫·费因斯、蒂尔达·斯文顿、爱德华·诺顿、裘德·洛、阿德里安·布洛迪、比尔·默瑞、欧文·威尔逊、马修·阿马立克、西尔莎·罗南、蕾雅·赛杜等。

该片是韦斯·安德森继《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月亮升起之王国》之后的第八部电影长片。《布达佩斯大饭店》的故事发生在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到60年代的欧洲,围绕着一位带着传奇般色彩的酒店礼宾员和他的年轻门生展开,通过描写一幅文艺复兴时期名画的失窃与找回、一笔巨额家族财产的争夺大战、门房与大堂男孩之间历经战火考验的友情等内容,展现了20世纪上半叶欧洲的动荡与复兴。

与昨天曝光的新款海报一样,这款新预告的目的同样是介绍这支庞大的演员队伍,同时也传达了影片的画面基调。从预告片来看,这群明星们的表演既富有多样化,又有轻松幽默的趣致,无论从色彩还是构图上,也都是鲜明的韦斯·安德森风格。

↓点击播放《布达佩斯大饭店》新款预告片↓





布达佩斯大饭店里的全明星阵容

据悉,韦斯·安德森此次拍摄该片使用了三种不同的画幅(1.33、1.85和2.35),用以表现影片中三个不同的时段,因而预告片中的画幅也并不统一。导演安德森此前曾透露,本片的灵感来自于上世纪两位喜剧巨匠比利·怀尔德和恩斯特·刘别谦的电影,尤其是后者的《你逃我也逃》和《街角的商店》(《街角》的故事就发生在布达佩斯),以及鲁宾·马莫利安执导、莫里斯·切瓦力亚主演的《红楼艳史》。

《布达佩斯大饭店》由英美德联合制作,并在德国取景拍摄,发行该片的福克斯探照灯公司已经确定将于2014年年3月7日在北美上映该片。而本片也将作为揭幕片参加2月6日到16日期间举办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此前导演韦斯·安德森的《天才一族》、《水中生活》都曾入围过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相关阅读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甜蜜杀机"发"囧力全开"特辑 四大主演轮番登场
  • "石拳杜兰"首曝剧照 德尼罗苍老登场演拳击教练
  • 柏林金熊得主《白日焰火》影评:非典型性黑色电影
  •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售票33万张 创下票房新纪录
  • 《推拿》获柏林最佳摄影 娄烨:这是个看得见的奖
  • 山田洋次新作柏林展映 自称受小津安二郎影响深

  • 上一篇:"白雪公主杀人事件"首曝预告 井上真央展露黑暗面
    下一篇:奥斯卡外语片初选9部 "宗师"晋级"一九四二"落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