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拳杜兰"首曝剧照 德尼罗苍老登场演拳击教练

时间:2014-02-18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德尼罗在新片《石拳杜兰》中一头银发登场

  时光网讯 罗伯特·德尼罗最近拳击戏演上瘾,刚在《旗鼓相当》中与史泰龙饰演一对老拳手,如今再度饰演拳击教练。日前他与委内瑞拉男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共同主演的新片《石拳杜兰》首曝剧照,德尼罗一头银发现身,倍显苍老。

  德尼罗之所以会以这样的造型登场,也是因为要贴近角色的人物原型雷·阿赛尔(Ray Arcel)。曾凭借《卡洛斯》获得艾美奖和金球奖最佳电视电影男主角提名的委内瑞拉男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将在片中饰演著名的巴拿马拳王罗伯特·杜兰(Robert Duran),德尼罗饰演的雷·阿赛尔(Ray Arcel)是杜兰的教练。


拳击赛场上的杜兰与他的教练雷·阿赛尔(右)

  上个世纪70年代,杜兰是拳击界最可怕的人物。野性的眼神、黑色的头发、凶恶的战斗作风,使得杜兰在轻量级比赛中是个让对方感到恐怖的人物。从1972年到1979年,杜兰在拳坛上势不可挡。他在至少三个级别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这位巴拿马拳手是世界上唯一一位跨越五个不同十年还在战斗的拳手。杜兰2002年退休时已经51岁了。

  本片围绕杜兰与另外一位著名拳手舒格·雷·伦纳德(Sugar Ray Leonard)的一场传奇之战展开。1980年11月25日,这两位拳手在路易斯安那州第二次相逢,而在此7个月前两人的第一次比赛中,杜兰险胜伦纳德,尽管那场比赛很悬,但是场外裁判一致判定杜兰胜出。在第二场对峙中,本来结局会大不一样,但是杜兰在第八轮比赛中队裁判说出“放弃”,让伦纳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从此,杜兰在本土成为最不受欢迎的拳手,此后他花了很多年时间来重建自己的声誉。值得一提的是,杜兰对于音乐以及电影也很感兴趣,曾经在《洛奇2》中客串饰演他自己。

  本片将由曾经执导过《暴力特快》的委内瑞拉导演乔纳森·加库波维兹编剧、执导并监制。巴拿马著名歌手、演员卢宾·布雷兹(Ruben Blades),曾经凭借电视剧《如梦初醒》获得艾美奖的女星艾伦·巴金、以及戛纳影帝约翰·特托罗等也将加盟。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上一篇:"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秀肌肉 准备"蝙蝠侠大战超人"
      下一篇:《复联2》南非开拍片场直击 人群四散货车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