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喇培康接任韩三平任中影董事长 回应需等正式宣布

时间:2014-01-04 19: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喇培康

  时光网综合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有望接任韩三平担任中影董事长。有记者3日连线喇培康求证,他表示现在还未正式宣布,要以正式宣布为准,韩三平现在依然是中影董事长。

喇培康曾先后就任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出口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长期致力于中国电影的对外传播和中外电影交流,参与制定了引进美国分账大片的操作办法。在中外合作制片方面,强调规范管理,注重宣传中国的制片资源,积极构建中外制片人合作的平台。对欧洲电影制片、发行、放映、电影法律、电影税制、政府对电影的扶持政策、电影经营管理、实际操作方式等有全面了解和深入研究,曾应邀赴北京电影学院讲学。


  韩三平出生于1953年,是中国著名导演和制片人。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成立,韩三平出任集团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2007年,韩三平出任中影集团董事长,并推出一系列高成本高回收的商业大片,包括《无极》、《投名状》、《赤壁》、《梅兰芳》等。

(编辑:边界)

相关阅读
  • 《变4》正式预告 李冰冰亮相擎天柱单挑机器恐龙
  • "恋者多喜欢"正式预告 刘涛"黄小仙"附体离奇相亲
  • 《黄金时代》柏林预热 将正式登欧洲电影市场
  • "爸爸"票房达3.7亿 总导演回应质疑称"不装逼"
  • 斯坦李解读"超凡蜘蛛侠2":小蜘蛛需要解决个人问题
  • 林志玲正式加盟《道士下山》 搭档范伟演情侣
  • 杨幂冯绍峰十年前作品将映 片方首度回应雪藏原因
  • 韩寒编剧作品正式立项 "后会无期"讲述自驾传奇

    • 上一篇:"斯大林格勒"登顶年票榜 俄本土片首胜美国大片
      下一篇:《控制》导演新作预告 霍夫曼瑞秋演绎谍战迷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