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志玲正式加盟《道士下山》 搭档范伟演情侣

时间:2014-01-17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林志玲将在《道士下山》中和范伟饰演一对情侣

  时光网讯 陈凯歌执导的3D动作片《道士下山》主演阵容已经曝光大半,今日片方宣布林志玲正式加盟,成为影片公布的第一位女性角色。不过她在片中出演的角色并非与小道士王宝强“配对”,而是与“土豪”范伟搭戏演一对情侣。

  早前剧组称这次在“王宝强配对女主”的选择上,陈凯歌可能完全起用新人,并会在全国大范围内甄选女一号。随后又有网友拍到陈凯歌与林志玲等友人在饭店约见,引发林志玲可能会与王宝强配对的猜测(新闻回顾)。今日片方正式公布林志玲加盟《道士下山》,并可以确定的是,她并非与小道士王宝强“配对”,而是要搭档片中的“土豪”范伟。

  据悉,被称为“水浒式群像传奇”的《道士下山》人物众多,片中不止一个女性角色,林志玲扮演的是一位“欲望女神”,令土豪范伟“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同时令小道士明白“山下的女人是老虎”,打开了小道士的七情六欲,而王宝强演对手戏的女演员,目前则还在甄选当中。


  在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中,范伟为考验自己自跳“财色陷阱”,不过却是“黄粱一梦”,而这次在《道士下山》中,范伟的财色双收不再是梦,不仅靠绝活儿发了大财,身边还有性感尤物林志玲相伴,切切实实是一个成功的土豪。他也曾做过山上的道士,还俗都是为了一个女人——林志玲。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Rain加盟高希希最新剧情片 将与刘亦菲演情侣
  • 姚晨洽谈出演乌尔善"鬼吹灯" 或搭档陈坤演女主角
  • "华尔街之狼"女星有望演泰山女友 搭档斯卡斯加德
  • 韦恩斯坦拍"纽约时报"封面故事 邀阿弗莱克搭档达蒙

    • 上一篇:《飞机总动员》蓝光碟发行 小飞机也有大梦想
      下一篇:《独行侠》蓝光碟发行 约翰尼德普西部大冒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