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4年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启动 邓超担任大使

时间:2014-01-04 19: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邓超担任2014FIRST青年电影展推广大使

即日起,2014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征片活动开始了。征片面向全球所有18-44周岁的青年电影人和在校生(包含硕博研究生)开放。FIRST青年电影展和无数热血的青年电影人们依旧在每年7月,汇聚在青藏高原的入口城市——西宁。

征片范围覆盖全球 优秀青年电影作品的聚集地

2014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依然延续了往年的奖项设置,分为青年电影竞赛单元和大学生电影竞赛单元,共设置个人奖项和影片类别奖项共17个。

征片体系一直是FIRST青年电影展最为注重搭建的环节之一,也是电影节是否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七年来,FIRST在影展体系的搭建上不断摸索,开创了具有青年电影节特色的征片体系。除了延续以往较为成熟的全球高校选片和国内独立选片人体系外,2014年FIRST青年电影展在征片的力度和广度上双双出击,在征片系统上实现了全球覆盖,尤其那些普通观众无法看到的国外优秀青年电影,将大大提高参展作品的质量。

FIRST在日本韩国、美国、欧洲法语地区、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和东南亚都专门聘请了职业选片人进行辅助征片。其中来自香港的王庆锵先生是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选片人之一,他同时也担任柏林电影节的选片人。对于此次FIRST的邀请, 他也表示倍感荣幸。他近年来十分关注中国青年电影人的成长,并鼓励国内青年人在创作上要充满自信:“中国的青年电影几乎是东亚地区最有活力的创造地之一,影片展现了许多现实问题,很有看头。” 他表示,一个电影节整体机制的完善很重要,无论为任何一个电影节工作,他都会非常认真观看影片并思考,在选片标准上,他有点神秘但和善地表示“很难讲,就是要好电影。”

来这里撒野吧!一个纯粹、真实、自由的电影节

为好电影说话、为青年导演发声是FIRST青年电影展始终秉承的目标之一。和其他同类电影节相比,FIRST青年电影展专注于打造选片、评价、展映三大环节,据悉,2014年FIRST 专业评审在邀请中,将依旧保持亚洲超一流的评审阵容。在影展成果输出方面,目前FIRST已经和美国圣丹斯独立电影节、日本福冈国际电影节达成协作,进行项目对接,为青年电影人提供国际推介的平台,也期待他们带给国内观众更多样的电影文化观念。

FIRST青年电影展还具有一种特别的狂狷气质和不断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力图打造成为一场青年电影人和电影观众的狂欢派对。2014年由新晋导演、著名演员邓超担任了新一年的FIRST青年电影展推广大使,喊出了“够野才青年”年度影展主题。

拍片季得奖作品首映在即 众多电影大咖辅佐青年电影梦

拍片季作为FIRST青年电影展青年电影发展计划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推出最富有质感和才华的短片作品和青年电影创作者。通过行业人士、电影界大咖对青年编剧专业指导和对接,由FIRST提供拍摄基金并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率地运作出优秀的短片作品,助力青年人的电影梦。2014年的拍片季短片和剧本征集历时一个月,收集到近五百个作品,可见中国青年电影人创作之活力。在初审、复审的把关下,现在所有提名作品已交付终审,进行最后的评阅。

1月8日FIRST青年电影展将在南京K5剧场举行大型的拍片季颁奖活动,将对获奖的三部短片进行首映。编剧芦苇,导演陈德森、金马影后梁静将担任此次拍片季活动的导师,都将出席本活动并为青年电影人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据悉,著名导演管虎、曾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雏菊》等影片的著名韩国导演郭在容和意大利著名导演、制片人Cristiano Bortone也将亲临南京。

随着春节的步步临近,据悉,FIRST青年电影展精心策划并拍摄了影展态度宣传片——“FIRST马上疯现”,本片集合往届得奖的优秀青年导演和主创共同打造,讲述了一批青年人为了实现拍电影梦想进行的疯狂举动,全片充满了黑色幽默,演员梁静将神秘加盟。

相关阅读
  • "巴啦啦小魔仙2"首映 宣传大使王诗龄病倒遗憾缺席
  • 邓超出任FIRST影展大使 "对电影必须攒一股野劲儿"
  • 《全民电影》引进中国 "泰囧"编剧等担任导师
  • 邓超导演处女作首发宣传照 杨幂"婚礼视频"曝光
  • "圣斗士"十年后再推剧场版 车田正美担任总指挥
  • 杨幂加盟邓超导演"分手大师" 10月开拍孙俪客串
  • 韩影大钟奖11月1日颁奖 李秉宪赵敏秀任宣传大使
  • 传邓超导演处女作邀杨幂主演 改编自人气话剧

  • 上一篇:《速激7》新进展 保罗沃克戏份保留角色隐退
    下一篇:"泰迪熊"导演新片首曝剧照 塞隆阿曼达上演夺爱大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