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迪熊"导演新片首曝剧照 塞隆阿曼达上演夺爱大战

时间:2014-01-04 19: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首张剧照

时光网讯 《泰迪熊》导演塞思·麦克法兰自编自导的最新喜剧片《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今早曝光了首张正式剧照。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查理兹·塞隆、阿曼达·塞弗里德以及塞思·麦克法兰本人均在剧照中出镜,人物关系看起来错综复杂。

根据官方发布的剧情梗概,《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讲述的是一个懦弱的农夫(塞思·麦克法兰 饰演)被人抢走了女朋友(阿曼达·塞弗里德 饰演),他的女朋友性感火辣,而农夫面对的情敌则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饰演),而且这个坏蛋枪法一流,如何打败情敌挽回女友芳心,成为农夫生命中最大的难题。这时塞隆出演的神秘女子来到镇上,帮助农夫练习枪法,让他找回了夺回女友的信心。可是在相处中,农夫却慢慢爱上了这位神秘女子。紧接着,神秘女子的恶棍丈夫(连姆·尼森 饰演)也跟随而至,试图报复他们……

能编、能导、能演且能唱能跳的全才选手塞思·麦克法兰,2012年凭借恶搞卖萌喜剧《泰迪熊》赚足人气,之后又靠主持奥斯卡为世界观众所熟知。新片《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虽为西部题材,但却与麦克法兰以往作品风格类似,依然是一部喜剧片。女主角阿曼达·塞弗里德此前在访谈中透露电影十分搞笑,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们就经常哄笑不止:“所有人都老是在笑,就好像大家根本不在意一天要拍14个小时一样,每一句台词都很搞笑。”而结束这部电影后,麦克法兰将如期开拍《泰迪熊2》。

影片继续《泰迪熊》的黄金组合,由麦克法兰与Alec Sulkin、Wellesley Wild一同合写剧本,影片将于2014年5月30日上映。


↓《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片场照↓




(编辑:mtx)

相关阅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300"外传北美登顶 "布达佩斯大饭店"创点映纪录
  • 迪士尼SMG达成合作协议 联手开展中美合作制片
  • 《一步之遥》档期有"野心" 出品人称想挑战阿凡达
  • 奥斯卡全美收视人次达4300万 创近十年收视之最
  • 桑德拉布洛克单部片酬达4亿 凭"地心引力"冲高
  • 麦克法兰开始"泰迪熊2"筹备 阿曼达成新女主
  • 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进展 尚未决定是否全片4K拍摄

    • 上一篇:2014年FIRST青年电影展征片启动 邓超担任大使
      下一篇:韩寒编剧作品正式立项 "后会无期"讲述自驾传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