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民俗爱情片"哭恋"发布会 "星光大道"女主秀歌喉

时间:2014-01-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八一厂导演李济德与女主角王二妮在新片《哭恋》活动现场大秀歌喉

时光网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编剧导演李济德执导的爱情电影《哭恋》即将于1月10曰在全国上映。今天(1月6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导演携女主角王二妮亮相,诠释这部具有西北民俗风情的新片。作为民歌爱好者,导演李济德与歌手出身的女主角也在现场大秀歌喉,西北曲风质朴舒展,地域特色浓厚。而男主角王大治则因拍摄任务在身未能到场。据悉,《哭恋》早前曾入围了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並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奖牌。

钟情西北风情 导演称有民歌的地方就有电影素材

青海工作、宁夏成长的这位八一厂导演李济德,由于个人经历,对西北民俗文化情有独钟,一直想以电影的形式来表现西北风情,《哭恋》正是一部由此念头而来的影片。该片于去年八月在西北拍摄,片中男主角由《士兵突击》里许二和的扮演者王大治主演,不过他最为人熟知的身份可能要数董洁“新欢”。而女主角则由星光大道歌手王二妮出演。《哭恋》讲述了一段张善良如何让王小花走出悲伤阴影的爱情故事。片中涉及到临终关怀、孝道、对生与死的态度、对爱情的忠贞。展现了西部民俗、歌曲、自然美景、还有诙谐幽默。据李导称,影片源于民间传说的一个感人故事而延伸创作,同时,他也认为,西北民俗风情独特,尤以民歌动听悦耳,而有民歌的地方自然就会有电影素材。

歌手王二妮大银幕首秀 导演爆料以歌声定人

王二妮曾于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进入了周赛、月赛、年度总决赛,虽每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她的歌声甜美、清脆,激起了人们对这位原生态陕北民歌手的赞许,她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陕北民歌无冕之王”。她曾为胡锦涛、习近平、李长春、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献唱。《哭恋》是她的大银幕首秀。王二妮表示,自己第一次演电影,常常从早上五点半拍到晚上,没想到这么辛苦,有次哭戏怎么也表演不出来,后来被蚊子一盯就“真情流露”了。而导演也爆料称,王二妮的歌声动人,在这样充满民歌演唱的影片中,正是因为歌声动人,王二妮才入了李导的法眼。

"士兵突击"王大治首担男主角 憨傻农民形象妙趣横生

男主角王大治虽然未到现场,但李导却对其美言众多,导演称,这是大治首次担纲电影男主角,而他一直看着大治从小荧屏走向大银幕,慢慢成长起来,此次的憨傻农民形象也十分适合大治,他个人对其表演十分满意。据悉,王大治在片中以多种多样的诙谐幽默方式,在他苦涩的恋情中表现着幸福的曙光。而王大治和王二妮的表演让名为《哭恋》的影片也多了很多轻松搞笑的气氛,少了一层沉闷的感觉。同时,导演也表示,《哭恋》之后,自己的新片也即将在今年上半年于甘肃白银石林黄河流域开拍,新片《羊皮筏子》将再次合作王大治与王二妮。


《哭恋》定档海报

下一页

更多活动现场图片

上一页12下一页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洛杉矶突降大雨气温骤降 奥斯卡红毯秀或受影响
  • 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 麦克法兰开始"泰迪熊2"筹备 阿曼达成新女主
  • 姚晨洽谈出演乌尔善"鬼吹灯" 或搭档陈坤演女主角
  •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秀肌肉 准备"蝙蝠侠大战超人"
  • "大爆炸"女主新作预告 不得志写手组"作者匿名会"

    • 上一篇:埃德加博客暗示"蚁人"剧情 保罗路德或出演二代蚁人
      下一篇:香港特首梁振英悼念邵逸夫 各界人士追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