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麦克法兰开始"泰迪熊2"筹备 阿曼达成新女主

时间:2014-02-2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阿曼达·塞弗里德加盟《泰迪熊2》
  时光网讯 《泰迪熊》导演塞思·麦克法兰刚结束新片《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的后期制作工作,紧接着开始筹拍《泰迪熊2》。在续作中,《悲惨世界》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将取代前作中的米拉·库妮丝成为女主角。
  赛思·麦克法兰的第一部导演作品《泰迪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影片中下流三俗的泰迪熊让这部R级喜剧片在2012年收获2.18亿美元北美票房。显然这样的成绩让环球迅速决定投拍续作《泰迪熊2》,并确定2015年6月25日北美公映。

阿曼达也出演了《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
  阿曼达·塞弗里德取代米拉·库妮丝成为女主角,原因是导演与编剧需要对影片的故事进行一个“创造性的变动”。赛思·麦克法兰解释,这并非出于自己与库妮丝的私人关系而做出的改动,他们俩一直关系良好,库妮斯也还继续在《恶搞之家》中配音。
  阿曼达·塞弗里德出演了在麦克法兰的喜剧新作《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目前,这部影片的后期制作已经基本完成。该片演员阵容网罗了查理兹·塞隆、以及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连姆·尼森等明星,从预告片来看,麦克法兰依旧延续了“耍贱掉节操”路线,虽然人物穿着西部片中常见的古装戏服,但说话行事都非常现代。本片将在今年5月30日北美上映。

↓点击播放《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限制级预告片↓

相关阅读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迪士尼SMG达成合作协议 联手开展中美合作制片
  • 张艺谋"归来"基本确定出征戛纳 已开始筹备行程
  • 韩寒导演处女作将拍 自称筹备五年全新创作不改编
  • "泰迪熊"导演新片首曝剧照 塞隆阿曼达上演夺爱大战
  • 漫威筹备神秘新项目 斯坦李联手漫威前掌门亲出马
  • 迪士尼筹备新版"森林王子" "钢铁侠"导演将掌镜
  • "阿甘正传"导演筹备新片 聚焦失忆者幻想世界

  • 上一篇:罗德曼事迹将拍成喜剧片 访问朝鲜受全球瞩目
    下一篇:专访"卷福"康伯巴奇:我像个在卧室打滚的小男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