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蝙蝠侠大战超人"主打超人 蝙蝠侠反派将缺席

时间:2014-01-08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日前有更多消息流传出来。根据蝙蝠侠影迷网站Batman On Film的消息,《蝙蝠侠大战超人》并非多主角电影,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将作为主角登场。蝙蝠侠系列中的反派将不会出现在电影中,两名主要的反派皆出自超人一边,超人的死对头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确定会出现,但并没有火星猎人和水行侠。“速激”女星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戏份也不会太多。

  据早前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希望华金·菲尼克斯能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出演一个重要的角色,这一角色很可能就是超人的死对头、疯狂科学家莱克斯·卢瑟。Batman On Film称莱克斯·卢瑟已经确定会出现,而另外一位主要反派也将出自“超人”系列。“蝙蝠侠”系列中的反派人物则不会在电影中登场。


电影或主打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小本饰演蝙蝠侠重要但不是主角

  根据Batman On Film的说法,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是片中的唯一男主角,虽然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依然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但是影片可能并非像《正义联盟》那样是一部多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而《速度与激情》女星盖尔·加朵所饰演的神奇女侠戏份也不会太多,可能类似于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在《钢铁侠2》中的戏份。

  曾在《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马王”卓戈·卡奥而备受关注的杰森·莫玛,日前也正在洽谈出演《蝙蝠侠大战超人》,但并非饰演火星猎人(Martian Manhunter)或是水行侠(Aquaman),因为这两个人物都不会在电影中出现。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由《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掌镜。扎克·施奈德将与大卫·S·高耶合作创作剧本,曾与本·阿弗莱克合作《逃离德黑兰》的奥斯卡编剧克里斯·特里奥也确定加入编剧行列。《超人:钢铁之躯》中的艾米·亚当斯、黛安·莲恩等原班人马将回归,影片预计2014年开拍,2015年7月17日暑期档上映。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秀肌肉 准备"蝙蝠侠大战超人"
  • 史密斯确定缺席"独立日2" 迈克尔B乔丹有望接班
  • 施耐德为"超人"选景 "复联2"将赴意大利古堡
  • "蚁人"2015年7月17日映 占超人大战蝙蝠侠原档期
  • "巴啦啦小魔仙2"首映 宣传大使王诗龄病倒遗憾缺席
  • "蝙蝠侠大战超人"改档2016年 "复联2"独霸2015
  • 贾德阿帕图新片定档 明年上映撞"蝙蝠侠""蚁人"
  • 英国票房10年来首下滑 007缺席是最大原因

    • 上一篇:"安德的游戏"发招募新兵视频 炫酷学校打造救世主
      下一篇:金球奖首批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劳伦斯唐尼领衔众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