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蚁人"2015年7月17日映 占超人大战蝙蝠侠原档期

时间:2014-01-24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蚁人》改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占据《蝙蝠侠大战超人》原档

  时光网讯 2015年7月17日,由埃德加·赖特执导的漫威超级英雄片《蚁人》上映,这是《蚁人》的第二次定档,电影首定档期本是2015年7月30日,今天,迪士尼宣布本片正式挪到7月17日上映,占据了《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档期,后者已退出2015年暑假档争夺,定于2016年5月6日上映。

  现在,2015年7月17日是由《蚁人》对抗乔·怀特执导的电影《彼得·潘》,而随着2015年5月1日漫威第二阶段压轴大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的上映,2015年暑假档将由漫威的超级英雄统治了!


漫威已确认保罗·路德出演第二代蚁人

  在漫威世界中,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Hank Pym)是一名生化学家,他发现了一种微形原子,可以将身体缩小至蚂蚁体积然后还原回正常人体积。汉克·皮姆曾用过多个超级英雄身份,如蚁人、巨化人、歌利亚、黄衫侠、黄蜂侠等,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二代蚁人斯科特·朗(Scott Lang)是一名电子学专家,曾为给女儿筹集手术费而潜入一代蚁人汉克·皮姆的住所,并偷走了蚁人制服及缩小方程式粒子。斯科特·朗最终获得汉克的原谅,并以第二代蚁人的身份加入复仇者。

  老牌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将出演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Hank Pym),这也是他第一次参演超级英雄片,而保罗·路德将饰演二代蚁人斯科特·朗(Scott Lang)。

  导演埃德加·赖特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蚁人》会同时展现两代蚁人,而斯科特·朗如何最终成为二代蚁人的情节也将出现在电影中。埃德加·赖特在自己博客上发布了一张TV版动画《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战队》的截图,正是斯科特·朗伸出黑手,准备偷走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制服的一幕。

(编辑:小托)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从原始小镇到西部乡野 光影编织下的四味德州故事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极品飞车"发中文新特辑 解游戏精髓还原过程
  • 亚当德利弗或加盟《星球大战7》 望出演黑武士
  • "极速风流"等多片过审或引进 内地春季影市大战拉响
  • "银河护卫队"曝前瞻预告 正反派亮相飞船太空大战

    • 上一篇:"X战警前传2"下周一曝新料 预览放出范冰冰现身
      下一篇:"谁说我们不会爱"曝终极海报 情人节登陆上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