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神偷奶爸2》轻取周冠军 《安德的游戏》居次

时间:2014-01-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神偷奶爸2》迟到近半年才登陆内地院线,小黄人却能轻取周票房冠军


  时光网讯 上周是2014年第2周,中国内地贺岁档前半程落幕。影院里没有超级大片的登陆,反而是群雄并起,因为没有一部能占到20%以上的排场,几部商业片在市场中也展开了短兵相接。

  《神偷奶爸2》三天9700万夺冠,是今年的第一个引进片周冠军。《神偷奶爸2》是好莱坞动画新贵,第一部在2010年暑期档空降北美,即以旋风之势征服成年和低龄观众,坏人奶爸格鲁和他的小黄人军团,人气鼎盛不在《玩具总动员3》之下。该片2013年并没有引进到国内,如今在1月初公映,系列电影的好口碑立即兑现为近亿票房。


科幻片《安德的游戏》遭遇来势汹汹的《神偷奶爸2》,榜单中排名第二

  《安德的游戏》收6940万成榜眼,这部老牌巨星哈里森·福特甘当绿叶的大制作影片是上周唯一放映场次过10万的影片,但魅力显然不及小黄人,场均19人的上座率远低于后者的32人。

  科幻动作片原本是最受欢迎的引进类型片,然而最近两年好莱坞产量太高,而国内的引进率也居高不下,《安德的游戏》没有很多牌可打,也就不可能脱颖而出,比去年11月与之题材相近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还少收了1300万。



《警察故事2013》累积票房在上周顺利迈过5亿元大关

  《警察故事2013》结束两连冠,以4970万退居季军。虽然比大上周猛跌七成,但成龙的新片还是跨过5亿大关,至此,已经有14部国产片得到5亿俱乐部的入场券。除此之外,《警察故事2013》凭借这一波冲刺,挤进2013年票房榜前十位,而《小时代》成为牺牲者,后退到第11位。

  来到第四周的《私人订制》收下3260万,总票房6.99亿,完成了对《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超车,在国产片历史总榜上高居第六位。开局不佳的《救火英雄》仍然步履沉重,谢霆锋和余文乐的组合救出2960万后总票房6486万,看起来缺少化学反应,影片无望当上今年第一部过亿影片。



《六福喜事》的票房表现和去年同班底打造的《百星酒店》相差无几

  《六福喜事》三天吸金1580万,这类港产喜剧近几年陷入低迷,去年的《百星酒店》首周拿到1550万,总票房才5642万。上一部在贺岁档取得佳绩的港产喜剧还是2011年的《最强囍事》,总票房近1.6亿。倪妮和井柏然主演的《等风来》行情急转直下,上周只等来1390万,损失四分之三以上。公映两周,《等风来》总票房7673万,跟《救火英雄》一样难以过亿。

  引进片《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寻获995万,两周总票房2655万。来自俄罗斯的《夺命地铁》三天夺得690万,排在第九位。《史前怪兽》擒下440万垫底票房榜,收入几乎比此前一周下跌九成,两周总票房3415万。

下一页
一周内地票房排行榜&综述分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乐高大电影"蝉联冠军 "机械战警"回升排第四
  • "乐高大电影"蝉联北美周末冠军 "风流昨夜"开画居亚
  • "乐高大电影"口碑超高大爆夺冠 "大寻宝家"开画居次
  • "弗兰肯斯坦"北美开画失利 黑人喜剧蝉联冠军
  • "华尔街之狼"蝉联海外票房冠军 两部韩国新片上榜
  • 《神偷奶爸2》蝉联上周冠军 《熊出没》首周破亿
  • "饥饿游戏2"险胜"钢铁侠3" 登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宝座
  • 专访"安德的游戏"导演胡德:不要拍圣人或天使

    • 上一篇:《熊出没》寒假版海报 光头强亲子飞行大冒险
      下一篇:马丁斯科塞斯致女儿亲笔信 谈电影艺术、生意、未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