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神偷奶爸2》蝉联上周冠军 《熊出没》首周破亿

时间:2014-01-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以出色的票房表现,正在刷新着国产动画电影的纪录

  时光网讯 上周是2014年第3周,寒假周期接管贺岁档,三部中外动画片成中国内地市场绝对主力,榜首两强《神偷奶爸2》和《熊出没之夺宝熊兵》都单周收入过亿,周总票房于是水涨船高,达到4.6亿,比去年同期猛增五成以上。值得一提的还有贺岁档老枪《私人订制》,擒下1310万后,该片成为第六部过7亿的国产片。

  引进动画片《神偷奶爸2》1.145亿两连冠,公映两周,这部2013年全球头号动画片的内地总票房是2.115亿。奶爸和小黄人再次出击好运当头,错过了暑期档,却在寒假得到补偿。



《神偷奶爸2》累积票房顺利突破2亿大关

  在所有类型里,动画片似乎受延期上映影响最小,《神偷奶爸2》尽管比北美晚了半年多,如今又遭遇国产动画《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和《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的夹击,《神偷奶爸2》还是保住了领地,收入比首周提高近两成。

  国产动画新贵《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三天收1.027亿居亚。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第一次到大银幕耍宝,气势“熊熊”,平均每天放映23000多场,占到总场次的四分之一。《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的上座率也足够争气,场均高达42人,比上周的其它影片高出一大截,帮助该片创下一系列重要的国产动画片纪录,包括首部首周过亿,耗用最短时间(三天)过亿,单日票房3745万,以及单日观众过百万(1月18日)。

  克里斯·派恩和凯拉·奈特莉主演的间谍惊悚片《一触即发》三天攻下6050万位列第三。《一触即发》是汤姆·克兰西著名的特工小说“杰克·莱恩”系列改编电影的第三次出发,而克里斯·派恩是第四任杰克·莱恩。跟当前好莱坞续集电影向前看的大势相符,《一触即发》也是部前传,讲的是杰克·莱恩如何从华尔街金融分析员转型到外勤特工。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风格延续前作,但票房表现欠佳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出师不利,四天只收4730万,还不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的一半,成了三部动画片中的弱势群体,场均23人的上座率也只有熊兄弟的一半左右。考虑到还有好几部瞄准低龄观众的动画片和真人电影蓄势待发,新喜羊羊电影很有可能倒在亿元线前。

  好莱坞科幻动作片《安德的游戏》来到第二周变得有气无力,进账4010万,比首周跌掉四成多,两周总票房只得1.095亿。港产喜剧《六福喜事》躲开了重兵把守的春节档,但在一月的市场里还是难以找到一席之地,上周进账3160万,两周总票房4740万。大上周翻过5亿山口的《警察故事2013》越走越慢,上周擒下2160万,四周总票房5.28亿。


《救火英雄》上映三周,虽然口碑不俗,但排片不占优势

  《私人订制》擒下1310万,总票房7.12亿。贺岁档12月两强即将收官,收入加起来还不及《人再囧途之泰囧》。谢霆锋和余文乐主演的《救火英雄》迅速边缘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排场只占5%,收入900万后总票房7386万。俄罗斯影片《夺命地铁》以770万垫底,两周总票房1460万。

下一页
一周内地票房排行榜&综述分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北京通州兴建环球主题乐园 总投资超20亿美元
  • 《北爱》票房突破4亿 从情人节发力到三八档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韩国票房:"永不停歇"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破千万
  • 《机械战警》首周收1亿3 内地2月影市狂揽32亿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机械战警"首日收4500万 二月票房破32亿创纪录

    • 上一篇:福斯公布2014年片单 "X战警"克鲁尼新作有望引进
      下一篇:导演解读冲奥大热"冰雪奇缘" 票房高,迪士尼没想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