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古拉"男星加盟《复联2》 饰演反派纳粹男爵

时间:2014-01-16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托马斯·克莱舒曼将饰演九头蛇军团领袖沃夫冈·冯·斯塔克男爵

  时光网讯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不日将在伦敦开拍,各位超级英雄们将陆续回归。漫威也曝光了最新一位加盟的反派:德国演员托马斯·克莱舒曼(Thomas Kretschmann)将在“复联2”中饰演二号反派,沃夫冈·冯·斯塔克男爵(Baron Wolfgang von Strucker),助阵奥创。

  十分有趣的是,与饰演奥创的詹姆斯·斯派德正在出演美剧《黑名单》一样,克莱舒曼如今也在为NBC的一部剧集工作。他正在系列剧《德古拉》中饰演著名的吸血鬼猎人范海辛,对乔纳森·莱斯·梅耶斯饰演的德古拉步步紧逼。看来漫威对今年NBC黄金时段的剧集一定十分青睐。


沃夫冈·冯·斯特拉克男爵在漫画中的形象

  沃夫冈·冯·斯塔克男爵和《美国队长》中的大反派红骷髅有着莫大的关系。红骷髅成立了九头蛇军团Hydra,而冯·斯塔克男爵则在之后长期统领九头蛇。他出生在19世纪末的一个普鲁士贵族家庭,世袭男爵称号。曾参加过普法战争、一战和二战,以脸上恐怖的伤痕闻名。所以漫威选择了一位德国演员,也是十分合理的。

  冯·斯塔克男爵也使用了九头蛇的超级士兵血清,并且将右手改造成了特殊的仿生手臂(被称为撒旦之爪),以维持他的超能力且保持青春永驻。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洗礼,这位前纳粹历练成为了一位军事战略家和阴谋家,他还是个伪装大师,做过许多间谍卧底工作。

  漫威系列的电影也是环环相扣的,在今年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中,队长的“旧友”,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的“冬兵”Bucky Barnes以及托比·琼斯饰演的Arnim Zola都将回归。而冯·斯塔克男爵也与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他帮助黑寡妇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危险刺客。或许冯·斯塔克男爵的现身,将与他们有关。

  最近,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也在接受Parade杂志采访时提到了“复联2”,她表示自己如今正将身体调整到能够胜任高强度拍摄的状态,并且也提到了此次的故事线:“乔斯·韦登再次回归,撰写剧本,并且掌镜拍摄。我觉得这次的剧本非常暗黑,都是干货,且幽默十足。很显然这次的剧本非常用心,它并没有失去让人们在第一部中感到乐趣十足的漫画元素,但是同样非常聪明,感觉就像进行了到了下一个章节。你不会有换汤不换药的感觉,而是感觉每一个角色都在向前看,剧情也在往前进行。它非常深刻,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真的对漫威世界有所回应,因为这些电影很有趣,很令人兴奋,并且拥有令人目眩的东西,但是却像地心引力一样将它们融为整体。人们可以期待这一次的“引力”。”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薇诺娜"家园防线"首演反派 联手弗兰科对抗斯坦森
  • 《神奇四侠》圈定反派人选 萨姆赖利等四人入围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银河护卫队"曝前瞻预告 正反派亮相飞船太空大战
  • "超凡蜘蛛侠"再曝新反派 终极蜘蛛杀手将加入战局
  • 休杰克曼确定加盟"彼得潘" 首演反派饰黑胡子船长
  • 本金斯利加盟"博物馆奇妙夜3" 饰埃及法老或为反派

    • 上一篇:唐泽寿明时隔五年再主演 新片饰崇拜李小龙特摄演员
      下一篇:《机械战警》首曝片段 炫酷实战测试显中国戏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