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薇诺娜"家园防线"首演反派 联手弗兰科对抗斯坦森

时间:2014-03-13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家园防线》双雄对决版海报

  由加里·弗莱德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编剧并担纲监制的惊悚动作大片《家园防线》,将于本周五3月14日登陆国内院线,片方日前还发布了一款新预告。“好莱坞坏女孩”薇诺娜·瑞德重现叛逆本色,联手男星詹姆斯·弗兰科,妖娆对抗英伦硬汉杰森·斯坦森,成为这场双雄之战的先锋死士,为影片增加了不少女性魅力特质。三人间奇妙的缠绵关系,也成为了影片的亮点之一。

  根据查克·罗根原著小说改编的惊悚动作大片《家园防线》,讲述了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卧底特工布罗克,因执行任务时犯下了“人命债”,而不得不隐居在陌生的小镇。然而一场突出起来的冲突,却让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毒枭盖特,获悉布罗克的真实身份。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为避免亲人和家园被毁,一身好本领的布罗克,重新开启特工模式,筑起了“家园防线”。

  薇诺娜·瑞德饰演的机车女雪莉,原本是毒枭盖特的前女友,两人有着藕断丝连的缠绵关系。为了实现前男友的“雄心大志”,已成为酒保女的雪莉,在盖特的召唤下,回到小镇心甘情愿接受指挥,成了勾引布罗克掉入圈套的诱饵。对于大美女的加盟,史泰龙表示,“薇诺娜真的很迷人,她的眼睛透露着清纯与灵动的姿态,可她心里有一股韧劲,有时候看着特别狠,这和我心中的雪莉非常符合。”

↓点击播放《家园防线》新预告↓

相关阅读
  •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 妮可"帕丁顿熊"首曝预告 科林费斯献声小熊露真容
  • 中韩合拍科幻"拳法" 男主选定少年"都教授"吕珍九
  • 《机械战警》在京举行首映 解析新版硬科幻看点
  • 威尔史密斯或再拍科幻电影 饰演超能力联邦探员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奥斯卡科技奖项颁奖礼 诺兰致敬电影科技人员

  • 上一篇: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下一篇:"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