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第33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公布 "一代宗师"14项领跑

时间:2014-02-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代宗师》14项提名领跑

  时光网讯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日前公布了提名名单,《一代宗师》获得了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在内的14项提名无悬念领跑。紧随其后的则是分别获得11项和9项提名的《激战》和《僵尸》。

  最佳影片提名由《一代宗师》、《西游降魔篇》、《扫毒》、《激战》、《狂舞派》五部影片获得。凭借《一代宗师》获得包括金马奖在内的多项影后桂冠的章子怡,将与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鲍起静(《僵尸》)、郑秀文(《盲探》)、颜卓灵(《狂舞派》)等一同竞争影后。

  影帝宝座则将由梁朝伟(《一代宗师》)、古天乐(《扫毒》)、刘青云(《扫毒》)、黄秋生(《叶问:终极一战》)以及张家辉(《激战》)一同争夺。张家辉早前曾经凭借《激战》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

  杜琪峰执导的《毒战》只获得了一项最佳导演提名,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王家卫(《一代宗师》)、郭子健(《救火英雄》)、陈木胜(《扫毒》)以及林超贤(《激战》)

第33届金像奖提名名单最佳影片《一代宗师》《西游降魔篇》《狂舞派》《扫毒》《激战》最佳导演王家卫 《一代宗师》杜琪峰 《毒战》陈木胜 《扫毒》
郭子健 《救火英雄》林超贤 《激战》最佳编剧邹静之、徐皓峰、王家卫 《一代宗师》周志勇、张冀、林爱华 《中国合伙人》薛晓路 《北京遇上西雅图》韦家辉、游乃海、陈伟斌、余曦 《盲探》吴炜伦、冯志兴、林超贤 《激战》最佳男主角梁朝伟 《一代宗师》古天乐《扫毒》刘青云 《扫毒》黄秋生 《叶问:终极一战》张家辉 《激战》最佳女主角章子怡 《一代宗师》汤唯 《北京遇上西雅图》颜卓灵 《狂舞派》郑秀文 《盲探》鲍起静 《僵尸》最佳男配角 张晋 《一代宗师》佟大为 《中国合伙人》黄渤 《西游降魔篇》彭于晏 《激战》陈友 《僵尸》最佳女配角 杜鹃 《中国合伙人》刘嘉玲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罗兰 《扫毒》李馨巧 《激战》惠英红 《僵尸》最佳新演员杜鹃 《中国合伙人》廖子妤《末日派对》林更新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蔡瀚亿《狂舞派》蒋家旻 《第一次不是你》最佳摄影Philippe Le Sourd 《一代宗师》潘耀明 《扫毒》关志耀 《救火英雄》谢忠道 《激战》伍文拯 《僵尸》最佳剪辑张叔平、Benjamin Courtines 《一代宗师》邝志良、陈忠明 《风暴》
黄海 《救火英雄》邱志伟 《扫毒》钟炜剑 《激战》最佳美术指导张叔平、邱伟明《一代宗师》林子侨 《西游降魔篇》麦国强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张蚊 《僵尸》林子侨 《救火英雄》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张叔平 《一代宗师》吴里璐 《中国合伙人》利碧君、余家安 《西游降魔篇》利碧君、余家安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郑秀娴、黄家仪、Kittichon Kunratchol 《僵尸》
最佳动作设计袁和平 《一代宗师》元彬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钱嘉乐 《风暴》甄子丹 《特殊身份》凌志华 《激战》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梅林茂、Nathaniel Mechaly 《一代宗师》
川井宪次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戴伟·阿佛 《狂舞派》
泰迪罗宾、韦啟良 《救火英雄》黎允文 《激战》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新秩序》(《古惑仔:江湖新秩序》)
《狂舞吧》(《狂舞派》)
《盲爱》(《盲探》)
《心照一生》(《扫毒》)
《爱最大》(《救火英雄》)

最佳音响效果

Robert Mackenzie、 Traithep Wongpaiboon《一代宗师》
曾景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郑颖园 《救火英雄》
郑颖园 《激战》
朱致夏、Steve Miller《僵尸》

最佳视觉效果

Pierre Buffin 《一代宗师》
金旭《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余国亮、黎文俊、何均洋、林嘉乐《风暴》
黄智亨、关卓豪、黄树基《救火英雄》
Enoch Chan《僵尸》

最佳新晋导演

相关阅读
  • 章子怡微博透露《一代宗师》武指鞠坤在失联马航上
  • 东方美学的奥斯卡之路 "一代宗师"冲奥前景分析
  • 小李争帝宗师陪跑? 第86届奥斯卡七大看点前瞻
  • 亚洲电影大奖公布提名名单 《一代宗师》领跑
  • 冲奥公关战,《一代宗师》海外怎么打赢?
  • "一代宗师"获奥斯卡双项提名 美国版有望内地上映
  • "宗师"提名奥斯卡 王家卫:对香港影人坚持的肯定
  • 美媒细数奥斯卡提名遗珠 遗憾《一代宗师》落选

  • 上一篇:柏林电影节开幕在即 科普生僻导演干过的牛事
    下一篇:"编舟记"导演新作预告 妻夫木聪领衔"重建"家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