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李争帝宗师陪跑? 第86届奥斯卡七大看点前瞻

时间:2014-03-0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特稿 美国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幕在即,时光网定于3月3日早7点开始图文直播。本届奥斯卡堪称强者如林,传统如《为奴十二年》、激进如《华尔街之狼》、奇妙如《地心引力》、华彩如《美国骗局》……这些大热影片都充满看点和槽点,对小金人虎视眈眈。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度冲影帝能否如愿?《一代宗师》是王家卫影片首次进入奥斯卡决赛,会不会抱奖而归?名嘴艾伦·德詹尼丝主持本届奥斯卡,她的妙语连珠会给现场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所有悬念都将揭晓。



一直在努力,从未能夺冠的小李,不知这次能否得偿所愿。

▊莱昂纳多是否能终结悲情陪跑命?

  今年第四次冲击奥斯卡表演奖项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三次男主,一次男配),是否将终结他悲情的陪跑命?《综艺》杂志褒奖了迪卡普里奥的表演,影评称:“《华尔街之狼》中的迪卡普里奥的表演如同带电一般令人震颤,足以把死人从坟墓里震醒。”但今年外媒普遍看好《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爆瘦三十磅的马修·麦康奈,以及在《为奴十二年》中潜心刻画奴隶形象的切瓦特·埃加福特。

  还有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可以关注下颁奖典礼上展示候选最佳影片的环节,在介绍《华尔街之狼》时会选择播出哪个片段呢?要知道想要在充斥着限制级元素的《华尔街之狼》中要找出一段完整的节选,既要能充分表现该片的实力,又要避免性粗口暴力等内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王家卫电影首次进入奥斯卡决赛,获得最佳摄影和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一代宗师》王家卫作品首次冲奥记

  代表中国香港出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一代宗师》,收获了最佳摄影和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目前,被提名最佳服装的五部电影都各具不同的年代特征,特色自成一格,竞争非常激烈。《一代宗师》在张叔平与王家卫的联合掌控下,民国的美学风格在大银幕上绽放异彩,片中的部分画面犹如油画一般的凝重深邃,令人过目难忘。相比起来,《了不起的盖茨比》让时尚圈重燃了复古风,《美国骗局》精准把握了70年代的时尚脉搏,都是《一代宗师》的强劲对手。

至于最佳摄影这个奖项,《地心引力》目前被外媒看好是领跑者。它不单是在摄影角度的艺术美上有造诣,还实现了摄影技术上的突破,把外太空的光影环境逼真模拟了出来,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奴十二年》在颁奖季势如破竹,不知在奥斯卡会否登顶?

▊黑人、宇航员之间的博弈,或另有大冷门?

  按照目前各大前哨奖颁奖情况和媒体口碑来看,最佳影片这个奖项会在《为奴十二年》、《地心引力》和《美国骗局》三部领跑的热门电影之间产生。主题深刻而沉重的《为奴十二年》和技术上有重大突破的科幻大片《地心引力》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评价呈现两极化的年代戏《美国骗局》也是领跑选手。


  《为奴十二年》在北美地区已经颁发的28个前哨站性质的影评人奖中,已经拿下20座最佳影片奖。多数媒体预测该片赢面最大,44岁的麦奎因有望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情片的黑人导演。与之相比,《地心引力》也有望成为首部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的3D电影,片头近18分钟的长镜头显示了导演阿方索·卡隆对这部科幻片的艺术雄心。而《美国骗局》已经拿下金球奖的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它的好评全部来自于美国评委和媒体,国外的口碑差到令人惊讶,被归结为是文化差异。


  与上述三部影片相比较,其他影片的得奖率偏低,若颁出来的奖不是它们三个中的任何一个,那将产生本届奥斯卡的最大冷门。

相关阅读
  • 第86届奥斯卡快评:好莱坞艺术派的胜利
  • 第8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实时更新中
  • 《机械战警》在京举行首映 解析新版硬科幻看点
  • 86届奥斯卡晚宴菜色公布 小金人点心受欢迎
  • "冰雪奇缘"今公映 七大看点揭秘迪士尼新经典
  • 数字趣解本届奥斯卡提名 詹妮弗劳伦斯再破纪录
  • 第86届奥斯卡提名出炉 "美国骗局"地心引力"领跑
  • 2014金球奖看点前瞻 三大悬念七大期待看全

  • 上一篇:日本票房:"鼹鼠之歌"卫冕 "小小的家"重回前十
    下一篇:中国助"机械战警"海外连冠 "冰雪奇缘"破10影史第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