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敢死队"定"律政俏佳人"导演 特工女郎勇救科学家

时间:2014-02-08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澳大利亚裔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签约执导女版《敢死队》

  时光网讯 《女版敢死队》有了新动向,曾拍过《律政俏佳人》、《决胜21点》、《丑陋事实》、《整编特工》等片的罗伯特·路克蒂克签约成为导演。

  剧本由路克蒂克的长期编剧搭档卡伦·麦卡拉·劳特斯和克尔斯滕·史密斯执笔,俩人的作品包括《律政俏佳人》、《丑陋事实》、《足球尤物》等。

  故事讲述一个超强暴力团伙绑架了世界上最顶级的核试验科学家,美国政府派出海豹突击队营救,结果被打垮。无奈之下,只能用奇招制胜——几位女特工接受秘密任务,扮成应召女郎,前往被恐怖分子霸占的岛屿,她们要在危急关头,完成营救使命,并摧毁这个犯罪团伙。


吉娜·卡拉诺、凯缇·萨克霍夫、梅丽尔·斯特里普、卡梅隆·迪亚茨、米拉·乔沃维奇

  《女敢死队》(The ExpendaBelles)由《敢死队》系列版权公司千年影业出品,狮门影业负责发行。制片人艾威·勒纳此前透露,有意邀请梅丽尔·斯特里普、卡梅隆·迪亚茨、米拉·乔沃维奇等人加盟。

  另传,综合格斗出身的性感打女吉娜·卡拉诺(《速度与激情6》《制胜一击》)和性感女星凯缇·萨克霍夫(《星际传奇3》《太空堡垒卡拉迪加》)也有望出演。

  项目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启动拍摄,具体上映日期未定。猜测认为,应该会在《敢死队3》 (2014年8月15日)上映前后。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 大卫芬奇为新片拍杂志封面 小本携"邦女郎"诡异登场
  • 《一触即发》新曝中文预告 柯克舰长变身特工
  • 沃卓斯基"木星上行"预告 半兽人塔图姆勇救库妮丝
  • "前任攻略"提档1月31日 韩庚龙女郎显毒舌风范
  • "007女郎"卡特琳娜加盟科幻电影"无敌小飞猪"
  • 《赤焰战场2》曝奇葩版预告 夕阳特工笑料不减
  • "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 加盟克劳导演处女作

    • 上一篇:张艺谋《归来》柏林售出国际版权 有望出征戛纳
      下一篇:"谁说我们不会爱"发动画MV 萌版杜淳上演蜕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