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时间:2014-03-1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家园防线》杰森·斯坦森剧照  由加里·弗莱德执导,史泰龙担纲编剧及监制的惊悚动作片《家园防线》将于明天3月14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提前看片会,影片中杰森·斯坦森首演“特工奶爸”,以彪悍身姿和温情面貌俘获萝莉心,并与再次出演反派人物的詹姆斯·弗兰科上演了一幕幕惊险的对决场景。片方日前还发布了一款杰森·斯坦森的病毒视频。  杰森·斯坦森首演特工奶爸铁拳彪悍柔情尽显  接连出演了《机械师》、《帕克》、《蜂鸟》等多部动作电影之后,杰森·斯坦森收到了老朋友史泰龙编剧的新片《家园防线》的邀请。这部颇得史泰龙喜爱的电影,讲述了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卧底特工布罗克,原本隐居在世外桃林一样的小镇上,和女儿过着静谧安宁的生活。然而一场冲突的发生,却让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当地大毒枭盖特获悉了布罗克的真实身份,一场阴谋酿成的大祸即将来临。  首次在银幕上出演父亲角色的杰森·斯坦森,尽管在面对小演员时还有些拘谨,但影片中多次出现的父女同乐画面也尽显杰森·斯坦森的柔情一面,无论是与女儿共同骑马在林间的美好画面,还是在女儿睡前时的温言细语,亦或是保护女儿时的迅猛姿态,这位特立独行的孤胆英雄,既完美展现了特工的彪悍身手,又诠释出了奶爸的柔情的一面。许多现场观影的女性观众表示:“杰森·斯坦森的奶爸形象很温柔的,动作戏很犀利,和想象中的‘家园防线’很不一样呢!”  詹姆斯·弗兰科再演反派动作犀利智商点睛  即将于明天登陆国内院线的惊悚动作大片《家园防线》,除杰森·斯坦森奉献了第一次饰演奶爸之外,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毒枭盖特也有极大的颠覆。相比起多年前《蜘蛛侠》系列中的“小绿魔”,弗兰科的演技愈加老练且邪魅。对于自己的表现,弗兰科表现出了极大的赞同,“这个角色让我觉得很惊喜,他有一种介乎于狠毒和邪恶之间的特质,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也是我之前从未尝试过的。”  尽管在动作方面,詹姆斯·弗兰科已经以最大限度展现出了毒枭该有的狠戾模样,尤其是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手起棍落的凌厉打法颇让人眼前一亮。但据了解,詹姆斯·弗兰科在影片中更吸引人的特质,则是他通过聪明的大脑,罗织起来的能够致杰森于死地的圈套。↓点击播放《家园防线》杰森·斯坦森病毒视频↓

相关阅读
  • "硬汉奶爸"首曝预告片 刘承俊遭遇老爸遇难记
  • "女敢死队"定"律政俏佳人"导演 特工女郎勇救科学家
  • "神偷奶爸"主创打造动画新片 萌宠狗狗成主角
  • 《神偷奶爸2》蝉联上周冠军 《熊出没》首周破亿
  • 小黄人团队三部新片定档 "神偷奶爸3"2017年夏上映
  • 《神偷奶爸2》轻取周冠军 《安德的游戏》居次
  • “神偷奶爸2”首日票房3000万 动画片国内影史亚军
  • "神偷奶爸"制作人受访 爆料小黄人独立电影剧情

  • 上一篇:"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下一篇: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