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杰克布莱克签约喜剧新片 聚焦校友20年后聚会

时间:2014-02-12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杰克·布莱克与詹姆斯·麦斯登合演电影《二十年后来相会》

  时光网讯 杰克·布莱克与詹姆斯·麦斯登签约主演喜剧片《二十年后来相会》(The D-Train,暂译名),影片讲述一群高中同学毕业20年后相聚的故事,预计本月底在新奥尔良开机拍摄。

  杰克·布莱克在《二十年后来相会》中饰演一名高中聚会委员会主席,是个古道热肠的家伙,虽然不帅但很勤奋。他在片中要完成的任务是邀请到一名演员(詹姆斯·麦斯登饰)来参加毕业20周年的聚会,因为他是高中时代班里最受欢迎的男生,很多同学都想见到他。所以杰克·布莱克不惜远赴洛杉矶邀请这位老同学参加聚会,但这一路上注定不会平安顺利。

  影片由Andrew Mogel和Jarrad Paul联合执导,这是他们的导演处女作,他们之前曾合作编剧过金·凯瑞的《好好先生》,两人擅长的就是喜剧类型片。《二十年后来相会》是一部中低成本的独立制作影片,由Ealing Studios和Electric Dynamite两家公司联合投资制作。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北京通州兴建环球主题乐园 总投资超20亿美元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香港名导林岭东7年后再拍动作片 吴彦祖余文乐联袂
  • 二月全国票房25天破30亿创纪录 超2007年全年票房
  • 2014美音响工会奖出炉 "地心""冰雪"分获最佳
  • "霍比特人2"内地首周破两亿 2014年进口片之冠
  • 2014日本电影前瞻 名导集体回归漫改作品走俏
  • 《乐高大电影》续集定档 2017年5月26日上映

    • 上一篇:外媒曝中印将签电影合作协议 有望拍宝莱坞风格影片
      下一篇:“女性瘾者”碰触禁忌 情色场面尺度大引争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